close



春夏秋冬 一年四季中 我最愛的就是秋
好秋 秋好 秋真好
氣溫剛好 
舒適度剛好 
一切都ㄆ兒飛 



那天 放學等公車 雖然陽光普照 風吹著吹著
我竟然起雞皮嘎瘩 哈 真是太讓人越來越開心
開心什麼?開心冬天快到了 可以批著厚厚暖暖的大圍巾
感覺冷風輕拂在臉上的感覺




我愛冬天不用露出有些過肥臃腫的身體
可以把身體包很緊 看起來好像瘦了
臉的皮膚也不會因為過度的油膩毛孔粗大,狂噴汗上不了妝
 比起夏天的狼狽
我當然是愛秋冬的優雅呀




只是..秋容易愁
看我心情好像沒有很好

躺在媽媽腿上愛撒嬌阿齊小先生




連忙秀一招 『媽媽你看我 


『我會豆雞眼耶』
 媽冏... 好啦 豆一下可以,別常豆,眼睛看起來太激動




『我有點小傷心』←語帶惆悵
『為什麼?』←媽媽疑惑的問
『我這麼對妳笑,妳都沒有對我笑』
哎呦 心有被檸檬汁滴到酸了一下





這陣子 媽媽情緒起伏很大 幽默童心感都低落 真的太拘謹沒有在笑
火氣很容易牙起來 直接爆大火←(是只有這陣子嗎?我看每天情緒起伏都好大.我都懷疑是更年期了)

照鏡子端詳自己的臉 面目好可增 是晚娘嗎 (掩面啜泣)


感覺很久母子兩個沒有瘋狂的躺在地上開懷大笑  搜瑞呀 MY齊
今天放學我們一起騎馬過馬路 然後插腰大笑 再殺去7-11買百吉棒棒冰(媽媽抱緊緊)









心情不太優 當然是瞎拼解憂愁

最近很迷這種有點大又不太大的鎖骨鍊 戴出門好多人誇
為秋冬顏色比較重的服飾 綴出閃亮的光芒 我最愛的星星造型
 ↓
這裡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