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跳耀式的思考 常常想到什麼就馬上的做什麼
想喝水,水壺空了,所以起身拿著水壺,準備倒一壺開水
經過房裡,看見地上有些頭髮,看著礙眼,就放下水壺,拿起掃把,掃起了地板
又撇見昨天的整理到一半的衣服 又放下掃把 想說再整理個幾件
此刻 手機響起訊息聲音 我拿起手機 看著FB 又走著走著回到電腦前
接著流覽了別人的塗鴉牆
直到口又渴了 想說自己好像是還沒喝水 站起來找水壺
水壺在房裡 掃把也在房裡 還有散一地的衣服 冏.....
我這蜻蜓跳躍好驚人 也好困擾!!


那天因為看見這上面張照片 想說我也太久沒作包包了 突然就一時熱血

連續的做了10咖 MINI包








MINI包是多迷你 大概是名片的一半大
阿齊小嘴很甜 當媽媽拿出這一整排包包裝飾牆面時 他驚呼著說 好可愛喔 馬上兩咖給他裝彈珠  ㄎㄎㄎ






若是遇到了強大的非做不可 
更不用說 到半夜一定聽見我把縫紉機給踩到飛起來的聲音
阿齊小一生每個星期二是全天班
所以會在學校小午睡 上了小學可不比幼稚園 幾乎都是趴著睡呀
得讓他帶個小抱枕 到學校睡香香
還有什麼比的上媽媽親手做的抱枕香呢 你說是不是
 
所以我就做了一個 看起來平凡無奇 但充滿媽媽的愛心的抱枕
正面有個可寫名子或貼姓名布貼的地方
 



背面有個繩,可將手套進去,以防睡覺枕頭滑動 


連枕心都自己DIY  有沒有!有沒有! 整個太假掰!又假慧阿



小孩馬上試躺  看見眼神透露出濃濃的睡意嗎 感覺起來很好睡
不愧是親身兒子 相當捧場 哈



然後我又車了個大點點的


車著車著 又好幾顆了    


然後今天 
把這件破掉的褲子



裁裁


切切



OMO 我都不知到哪裡來的靈感  成了面紙套 還有一個豎口袋  
一切很隨性 能變什麼就變什麼
要我再做相同的東西我可能也做不出來了






今天歡慶雙十節 沒有參加升旗典禮  也沒有外出看煙火 但我覺應該慶祝一下什麼的 
那..來玩個小遊戲吧

問題:『MINI包你愛哪一咖,』或者你想跟我說什麼秘密都可以
留言者都能參加 隨機抽號三位真的喜歡這MINI包的捧有們(包包也是隨機送) 
時間到...(看手錶) 星期5 晚上八點好了

應該有人會參加吧 來嘛 來玩嘛(招手) 
 










8點時間一到  母子兩個開始隨機跳號 這程式太有趣了 阿齊按的笑呵呵 
由阿齊小先生奶油桂花小手抽中的是 
這三號(留言樓層)
麻煩三位親愛的捧油 請來秘密留言你的收件人資料 謝謝大家 熱情參與 咱們下回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