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05鬧鐘響
起床刷牙洗臉 放入待洗衣物啟動洗衣機 裝滿水壺燒開水再將雞塊麵包放入烤箱 計時15分鐘
小睡提示鐘再度響起
呼叫阿齊小先生起床
同時開始進行自己的更衣 以及檢視雞塊到底是熟了沒有
著裝完畢出門 踏著被雨淋濕的大馬路 天空還沒很亮
拉著小孩 還得注意著公車會不會跑了
內心深切希望待會能有位置可以坐




7.25到校 再火速的返家 下了車買個早餐 一進門 先把電腦開關打開
然後咬著早餐邊吃邊曬衣服 再清洗一早使用過的烤盤杯子

終於我坐在電腦桌前了 泡杯嘎BEE 放個音樂編輯照片上新品
順便回點留言訊息以及瀏覽FB上親朋好友發生了什麼有趣的事情
才覺得好像有點空織毛線 時間祂就來到11.00  鬧鐘響起 準備要出第2趟門 接阿齊小先生下課





站在校門口 看著阿齊開心笑瞇眼的飛奔到媽媽身邊 於是兩個人開始煩惱 中午到底是要吃什麼?
吃飯? 吃麵?真苦惱 有沒有一種神奇丸 吃了會飽不用苦惱



午餐完食 下午一點30分回到家 進入小孩很忙媽媽也很忙的時間
小孩忙著被媽媽碎念 媽媽忙著唸小孩 寫功課要唸 不認真寫要唸 玩遊戲也會唸
吃飯叨叨唸 看電視一定會唸 什麼都能唸
這碎念的時間一邊大概會從2點開始一直持續到睡覺前
天哪~我真的好不想這樣碎碎念 唸的我自己都要暈吐了



一邊唸 我也沒閒著 收衣服 折衣服 打掃清潔 掃地 走到電腦桌前 看MSN回一下對話 順便再提醒 阿齊喝開水 玩具不要灑滿地
檢查功課簽完連絡簿 抓點時間 拿起毛線洽一下 然後天也黑了 已到晚餐時間 吃飽飯 洗碗拖地 收集垃圾

7.30 洗澡鬧鈴響起(是的 每個時段都要鬧鈴提醒)
 一般來說沒可能馬上就去洗 阿齊先生一定會這裡痛 要不就肚子餓嘴巴癢之類的
等到真真正正 扒光衣服洗澡約莫是8.00或甚至於8.30了
火速的洗完澡 擦乾身體穿衣服 阿齊扯鈴(好愛扯) 媽媽邊吹頭髮 順便聊聊今天學校發生了什麼新鮮事

時間來到晚上9點 就寢時間 今天還是翻媽媽的牌子 依舊是老母伺寢 晚安我的阿齊 趕快睡

然後如果我有體力再起來就會到電腦前 看看網拍 看看韓劇 寫寫東西 但也稱不了多久 眼皮會重的像鉛塊
有時一躺下 再張眼已經隔天早上6.05分了 冏....
看似沒有做什麼其實做了好多 全都是雞毛蒜皮的鎖碎小事 媽媽的一天就是這樣緊湊  
相當需要來碗東ㄜㄜ膠補氣養身








←阿齊FB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