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陳小姐說 等阿齊上了小學就輕鬆多了
但說真的我一點都沒有這樣的感覺
媽媽永遠不會輕鬆 每個階段時期煩惱不盡相同
4歲前 是勞力,4歲後是勞力加勞心
上了小學勞心更是倍增阿 , 雖然如此 還是盡情旋轉吧 陀螺媽媽的人森


那天發現印錶機噴照片真方便
隨時都能換照片牆 GOOD


 
那一個早上 我趕著去參加學校的學校日
BUS上旁邊遇見一位剪紙的阿公
從包裡拿出紙張 俐落的手法 剪剪剪 折折折


他摺了一隻會鼓動翅膀的蝴蝶給我 
是阿我現在就像停著稍微休息的蝴蝶
等下下公車就要鼓動翅膀飛快的往目的地邁進
 阿公謝謝你阿 PS:手怎麼那麼巧啦




阿齊小一生的認真
念了繪本『大家來刷牙』後的讀書心得 再順便99乘法一下



問過有經驗的小學生媽媽朋友
阿齊上小學前 應該要注意些什麼
他很認真的告訴我 『拜拜吧! 求遇到一位好的老師 』
對!!這是真的 遇到一位 對的 好的的老師
我很開心 有學校日能知道老師的理念 耳且整個跟我很合  太棒啦!! 



『媽媽妳愛我嗎?
『當然!』
『那你討厭我嗎?』
『當然不會!!』 
『可是妳都對我好嚴好兇』
藹呦~兒阿 聽你這樣說 我心都檸檬酸一下了
雖然媽媽講話大聲口氣嚴厲了些, 但都是為了要讓你更加進步更加的成長懂事
媽媽永遠不可能討厭你 我會一直一直一直很愛你 
我會試著把速度再放更慢些 我們一起適應這新的小學生活 一起加油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