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涼好個秋
秋是我愛的季節之一
不熱不冷 徐徐涼風
連太陽看起來都是那麼的柔情溫和
輕便的穿一件T卸
冷了就搭個小外套
對!!!小外套
非常非常100分的實用
有帽的
沒帽的
5分袖
全長袖
不同場合
交叉運用搭配



不管是上餐廳喝喜酒
5分袖小外套內搭帥氣POLO衫再加上萬年不敗牛仔褲
帥氣不失莊重哪~~



又或者是街頭瞎晃
這種連帽款我也是大推讚
頭髮亂或髮型沒整理就出門<<<這..兩句不是相同意思嗎
哎呦 反正帽子拉上來戴 即刻可愛有型啦

下了些毛毛小雨
帽子也可以拉上來戴.

風大天氣變更涼冷
帽子絕對要拉上來戴呀
可以保暖又防風
你說是不是很讚!!


(ㄎㄎㄎ阿齊有腳趾縫不得有屑屑龜毛症頭.街頭就摳起腳來~小朋友不要亂學喔)




款式簡單不花俏
顏色鮮艷的小外套也是我挑的重點之一
為什麼選這色呢??
沒別的
剛 好我就愛這色.噗






看到另一個小單品沒
領巾哪!
這條三角型的領巾
正反兩面都可以使用
藍色系


咖啡色系
一條兩用
今天想用那一色就用哪一色
有沒有這麼人性化呀這條領巾

這領巾上身
馬上有秋意感
呵呵~




望著這孩子 的背影就知道
秋天來了耶
還配合著散發出淡淡的愁悵




不能露絲掉還有這頂鴨舌帽
我的媽呀這頂
絕對是不買不好意思的小物哪



這頂帽
一級優品
簡單隨性休閒又有型
讓人看一眼就想擁有它
戴上它阿齊馬上成戲精

憂愁中又帶著開心
這是那天的內心戲



雖說這秋天短暫的不得了
今天熱到爆炸
明天搞不好寒流就來了
但是!但是!各位
秋天必備的行頭還是要準備呀
ㄎㄎㄎ




帽子購買參考
領巾購買參考
小外套購買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