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在東區後邊的一個小店裡看到 這個 不誇張我馬上尖叫
真的很少有手機殼讓我這樣喜歡到會一直拿起來欣賞 嘴角時不時還露出滿足的笑容
怎麼會那摸可愛 那麼Q啦




那天看到3款 帶了這兩個回家 但內心一直還是內內不忘被我遺漏掉那一個
索性上網找找 這一找不得了 原來總共15款 媽媽咪呀



哎呦崴 昨天我買到是最便宜的 190
但我還是很想有這系列別款的 (用起來真的太療癒太解憂了)
不過得要數量夠 才能有這種190價格
有沒有要一起訂購的捧有 請先登記!!
(適用 iphone4/4s) 


手機殼這裡訂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