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陽公公好熱情 暑假到了 正是旅遊季節 突然想起4月底那場台中的小旅行 哈哈哈 整個好累格喔我
還好有記憶小幫手 帶我搭乘時光機又再次的回到那天遊樂的歡笑中


外出旅遊最好就是不認床 走到哪,睡香甜到哪


睡翻哪 (好嫩的嘴邊肉 好想啃一口)



那天太陽很耀眼


 樂園人很少



路邊的小花也隨著風搖擺


好多設施都能盡情的搭了再搭


先騎馬


再搭個小飛象


翱翔在天際




有沒有 連木偶都瞇眼享受風呢


興致高昂的騎上這台..


出發!!!


繞了 一圈以後...臉就苦了 說這台沒這麼好玩 因為..得自己踩,速度太慢 沒有風輕拂臉上的感覺  OUT!


諾大的遊樂園遊客真的好少 感覺包場了


走進充滿神奇的魔法森林
 


生活中太多材米油鹽醬醋茶 需要神奇的魔法讓我心中的匹德潘一直存在


希望小精靈有時候會來幫我摺如小山一般的衣服 還有拖個地(閉眼期望)


旋轉之類的遊樂器材本人真的不行會軟腿想吐
 旋轉的不行 高的也不行 媽媽只剩下旁邊拍照的功能 哈



小孩還不一定配合


只能趁不注意 趕緊按個快門 不然小孩暴怒 然後媽媽也上火 就會上演媽媽街罵小孩戲碼  



你看 仍是旋轉(暈)  光看我就... (扶牆吐)


海盜船 其實我也挺想搭 一度有想咬緊牙就上了 但還是無法克服心中的俗辣恐懼感 算了算了


小孩咯咯笑聲 媽媽沒搭也跟著笑開懷呀


阿齊說好好玩  從上往下滑的時候心裡癢癢的 好像有小螞蟻在心裡爬 喔MO 這麼會形容 說的媽都癢起來 ㄎㄎㄎ  


太驚人了 遊戲王卡無所不在


選擇是一件很難的事情 要1 也想擁有那個2 (尖叫)


選不出來 就先奔向下一個目標 釐清一下思緒  



大怒神是很好釐清的方法


在一陣的上上下下之後



就能更加確認喜歡的那一組


人真的很少 脫了外套繼續上


大怒神來來回回搭三趟


最後再來個旋轉之大吼恐龍


補充流失的水分


內心也決定好 想擁有的遊戲王卡牌組


月眉樂園遊 股斗







 我在這裡F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