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早很早以前 我就很想很想到韓國玩兒 聽去過的朋友每個都回來嘖嘖的稱讚 更是欽羨不已,於是我真的就要去韓國了 YA! 

可是...不同的這'趟沒有要玩 是去帶貨 
 

但無論是帶貨還是逛街旅遊 常聽到說的東大門  真的就在我眼前 那種感杰還真很奇妙 心裡有點開心又有些怕 
越夜越熱鬧的東大門
這裡擠滿的人潮 說真的 我有點驚到 加上剛來第一晚 整個還沒能適應這裡很匆忙 急迫的步調
我和老吳好像遊魂 走著走著就會被趕時間的人給撞跌 一個閃神人就會走散



非常驚人的物品集散地


看看手錶 清晨3.30了 還在外頭蝦晃 這是當了媽以後頭一遭
眼角撇見這一攤 阿珠媽用海苔包的手捲,我也很大氣的拿起牙籤就插海苔捲吃
每一個一下口 眼睛都瞪好大 然後猛點頭,太黯然太消魂每一個都好好味,
要不要這麼美味啦 '好想再吃....



吃完海苔捲 我跟老吳很沒路用的 回旅館睡覺 整個晚上只看上這一件衣服 哈哈哈哈哈 戰鬥力根本 Z若
是說這件衣服穿上 整個也太讓人驚艷 背後的小簍空 會不會太美了  



第2天 什麼!!! 下雨 歐MO 也太惱人 但我不怕 跟旅店借了一把小雨傘 開始3萬八千里的行走
地鐵其實很貼心 因為除了 韓文,英文還有中文字,只是要確認一下方向就可以  
妙不妙,車箱裡還有販賣東西的小販,賣長的像蒼蠅拍的東西,我本來想拍起來,
但那個賣東西的阿匝希剛好是對著我 不太好意思對著人家這樣拍 


這條街上好多日本觀光客 ,一個錯覺還以為自己來到日本觀光咧


走街走太久 頭昏腦脹 隨著香味進入一家非常多人吃的小麵館


桌上美味的泡菜隨便喀 我也呼呼呼嚕的大口吃完麵 今天天氣有點涼冷 還飄著雨
吃飽喝足 繼續提著行囊往前邁進


今日成果還不錯 低弱的戰鬥力稍微高了些  
晚餐本想就吃個人篸雞就好  但隔壁桌一直飄來陣陣的烤肉香,媽呀不吃怎麼行


光聽肉從版子發出滋滋滋的聲音 就完全安慰到我走了一整天的雙腿


再配上熱呼呼的一鍋人篸雞


還有這百吃不厭倦的石鍋拌飯


烤到恰到好處的酥脆   搭配上生菜的清甜 更襯出肉的美味


捲上生菜 一口塞入 我的手都發抖啦~


然後店家還提供了免費咖BEE  烤肉店喝咖BEE 噗 很妙



吃飽了 繼續掃貨行程 此刻精神百倍
 

這裡的阿珠媽還有頭頂東西走路的絕技  好厲害 
 


朋友扛著差點比我人還大的包 



 我的功力只達到跟這包坐路邊合照這樣 哈哈哈


 累了路邊稍稍的伸腿休息一下


直到清晨 天微亮了 


帶著疲累的雙腿 迎接下一個要去的目的地





瞇了3小時 趕緊馬不停蹄 繼續採買.今日是個陽光天 徐徐涼涼的風 很舒服



你看看 連心愛的敏皓都在旁SAY  哈囉 힘내요 Fighting! 阿


好天氣一切都好


 我在東大門熱鬧的街頭


我和老吳今天也要持續的努力 GOGOGO



除了一直走 小東西也有加減吃 不然會體力不支  外皮裹薯條的大熱狗


喝了好喝的香蕉牛奶(也太促進長胃乳動了吧 我整個下午腸子一直唱歌耶)


當然我們也到了 明洞 走一遭,不然人家問我到首爾去哪裡呀  結果只有東大門 噗


遇到了馬力歐 趕緊跟阿齊視訊連線 跟她說媽媽遇見了馬力歐阿
這馬力歐不知是喝酒了還是怎樣 有點過嗨 我按下快門後 一直熱舞就沒停過了 哈哈哈 太可愛了


各家藥妝品服飾店林立 要很優閒的逛街 這裡很適合


現在搶時間悠閒一下 待會喝瓶微他命C 補充體力 繼續補貨去



就這樣我們一直在外頭廝殺到凌晨5點 將皮箱裝滿 搭飛機回台北


雖然這趟出發的很匆忙 過程有一度讓我驚怕到   但許多事裹足不前,就沒法更進一步
我期許自己除了帶孩子以外,還能有其它部分的成就


 
來自認識的朋友或不認識的朋友的鼓勵與加油 此刻我覺有無比的熱情與信心
當大家喜歡我也喜歡的東西這就是一種成就 一種滿足感 
(不管你是不第一次看我的部落格 又或者是看很久的淺水客 都要謝謝你們 你的留言按讚  讓我知道還有人在看也支持著這.T^T)



SEE U KOREA


這次帶回來的商品 款式眾多 有衣服鞋子 飾品 文玩具 整個是百貨行了

比如這個玻璃彩繪版↓ 阿齊愛極了 一組有6片模版 6個顏色 小孩塗起來超有成就 容易上手 


麥昆鉛筆盒  有兩款



萬年不敗經典款是格子便鞋




親子款鞋


超古錐零錢包












更多商品 在RS1007韓國小舖 https://www.facebook.com/RS1007  如果你也覺得不錯請按個讚 我會很開心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