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吐菸)
基本上柔美的東西在我身上不太合適
bcz我屬於豪爽很MAN那款


念書時候在攝影工作室打工
當時的職務是門市小姐
公司整個走的是甜美田園風格
上班必須穿著蕾絲長洋裝
外加頭髮最好綁2根辮子.
雖然穿的女模女樣.
但我就是....止不住的MAN意呀 

 


雖然現在還是MAN
但畢竟骨子裡還是女的咩
這...小紗裙我真的.真的.是太喜歡.太中意了
一看就對眼
冬天的無毛不歡
這春夏無紗不樂呀

個兒小有好處
這件我穿當洋裝將將好
裙襬澎度也是的美的不得了
根本為我量身訂作(繞圈圈)
加上最近有喜酒攤
不買說不過去



不過這一套
比較合適喝喜酒.吃尾牙.或是喝貴婦下午茶之類的場合
要是穿著逛街有點太隆重.太超過

所以我又發現了!!
噹噹噹!內搭搭款式
好Q對不對
說一下淺色這件.
Y拍看到的.售價289<<<沒錯 就是289元.加上郵資50總共339元
想說這麼便宜的價格.萬一穿起來不好看.
也不會太搥心肝
結果....出乎意料.我個人相當滿意.股的

淺色細肩帶內搭紗裙我是跟這個
賣家買的



上身就搭T續
有寒意再穿件皮外套
MAN中帶甜美.
甜美中又有顯露出我很MAN的氣息(驚呼)

看是要穿高跟鞋.娃娃鞋.或是歐斯達
可以逛街踏青
整個很能配合場合變化
有沒有要這麼有靈性的衣服
我愛翻天啦~~~~~(尖叫)





那天在我很愛的那家特別小店BLACK VIN
這件.只賣價380耶
不囉嗦立刻下手包起來(有3色.黑的.紅的.還有粉色)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仰天長笑)
這樣我深的.淺的.隆重的.輕便的都擁有了(心滿意足)
開心得嘴都合不攏

BLACK VIN 台北市敦化南路1段161巷 20號
電話:(02)2711-4987 .<<<感謝熱心朋友提供電話住址.省去查探時間



上星期到高雄喝喜酒
把塵封好幾年的這雙拿出來搭配俏麗紗裙.
不過吃完喜宴也差不多毀了
兩旁邊都被我粗魯的穿到破皮ORZ
加上阿齊一直不小心的踢到.可憐這雙踝歇




喝喜酒指甲油要不要擦
當然要阿
平常洗碗都擦了沒道理喝喜宴沒擦

OPI這個爆裂指甲油
你看它瓶蓋驚不驚人
幾位太太一看也是立刻陷入瘋狂

 Z19 E53T13   




交貨當天 考妮迫不及待 馬上擦起來!哈
好猴急呀胎胎




擦到指甲上 整個會爆炸開來.形成不規則紋路.好妙喔~
連我跟太后這小片指甲人也爆的很

這春夏你紗了沒?指甲爆裂了沒?ㄎㄎㄎ




碎嘴一下
照著鏡子 我拿著這紗裙在身上比畫.阿齊爸說"你是要跳芭雷嗎"嘖!這位先生你不懂好不好(肘擊)
   還是阿齊貼心嘴甜.直呼"媽媽妳穿這葛好漂亮喔"再舉起媽媽的手指頭用誠懇的眼神.讚嘆的語氣說"指甲好好看喔" 好乖~


China glaze也出了彩色爆裂.爆裂影片一直貼不上來.有興趣的捧有自己點去看好了   影片這裡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