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要賣的.是我物品 再次呼喊有緣人了.快來把東西帶回去呀



質感大包(售出)

全新品
皮質很軟. 可提可側背(有側背帶)
真的頗大
還附贈一個小的包
我的媽呀太划算了

大包 寬約48公分 高約35公分
小包 寬約40公分 高約28公分
售價:750





韓 咖啡色休閒便鞋售出

全新品
萬年不敗經典款式
穿上腳很修長超好看喔
尺寸:23
售價:750








銀色菱格紋娃娃鞋

全新品
不用說 就是嘿好看哪
搭牛仔褲整個亮麗的不得了
尺寸:22
售價:750



LEVIS 高筒布鞋售出

全新品.刷色復古好看
尺寸:35
售價:650




dupe夾腳拖

約8.9成新
有兩色桃紅色((保留).黑色
我愛它細帶.穿起來腳很秀氣
踩起來舒服柔軟
股的!
尺寸是35/36
一雙300
兩雙一起550






背心內搭款小紗裙
全新品
深灰色那件
尺寸FREE
售價:750





粉色小紗裙(售出)

全新品
尺寸FREE
售價:380






購買前須注意事項

:雖然說是2手.但衣物的狀況良好.我才會賣.全新品也會特別註明.
:二手衣物.都會有使用過或下過水的痕跡.高標準..OR不能接受2手物朋友請不要購買喔
:電腦難免有色差.對於色差很在意的朋友.請不要購買
:尺寸皆平面量.正負差距約0.5公分
留言確定才會保留(比如說:3銀色菱格紋娃娃鞋.我確定要 請保留.這樣才會幫你保留).並留連絡的MAIL喔
:保留後請於3日內將款項匯入.並將收件人資料完整填寫.確認匯款後隔日或當日就會寄出.
:郵資一律55元
:匯款完成購買的捧有請注意.雅虎有時後漏信漏得很嚴重.如果你寫信給我沒回.請來留言版留一下收件人資料呀


哩哩啦啦一大堆碎嘴事
為了只是想要讓這購物能夠順利愉快
出清是為了買更多
然後再來出清
噗~~


總之不管你有沒有買
都要說聲
謝謝光臨
歡迎下次再來
祝大家買的愉快^_^



有尺寸方面問題歡迎提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