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FEB

很奇妙
食物透過烹煮方式就會影響對它的喜愛程度
比如說花生 一顆一粒的 我就不太愛
但它變成花生醬我就挺喜歡
爾且要塗在厚片土司
或是包在車輪餅裡頭


我只愛吃乾煎或者是烤的
其他水煮或是清蒸
就提不起太大的興趣

食物就跟人一樣
透過生長環境不同
成就了不同個性與對人處事方法
有的人一看就對眼.聊得來
有的認識一輩子也話不投機



2011.MAR

比起變焦鏡
我更愛定焦鏡頭
出門只帶一顆.不換鏡頭
很多美妙的時刻是及時瞬間的
換鏡頭來不及
爾且帶著阿齊配備行頭已經很多
再多一顆鏡頭我會整個殘廢掉
所以生活要把握當下
花開堪折直須折
莫待無花空折枝呀




2011. MAR.17

最近無意間發現一部韓國電影片"HELLO GHOST"
車太賢.我的野蠻女友那個男主角演的
是有關鬼的
對.是有關鬼的
但不是恐怖.也沒血腥
就是....
很.好.看.

認真的好片還是賣座片?該怎麼說
一開始我是用殺時間無聊的心態看的
想說洽毛線沒有配影片很苦悶
然後中場也還是就看看..這樣
到了後面 想說毛線快恰好了 片也差不多可以關了
然後.....我慶幸沒關掉.看到最後
整部片回味了2次
我好想跟你講我的情緒
但我不說(捏嘴)
誰可以看完了來跟我討論一下




我並不喜歡 怪力亂神嚇小孩
搞得他怕黑或是不敢自己去上廁所
但必要的恐嚇也是要的

最近阿齊懼怕的是虎姑婆
先給他說明虎姑婆最喜歡"不聽話不配合的小孩"
"越乖越聽話的小孩身上有隱型防護罩虎姑婆看不見就抓不走之類的話語"

比如他吃飯愛吃不吃或是拖拖拉啦
媽媽只要鼻子皺起來說"我好像聞到什麼味道了"
阿齊就會趕緊的大口吃.
刷牙不認真 媽媽再補上一句"虎姑婆最愛臭嘴小孩了"
馬上刷的咧

阿齊知道虎姑婆跟老闆還有風一樣
看不見不代表不存在
虎姑婆無所無不在
噗哇哈哈哈哈哈哈~
以後他長大就會知道 虎姑婆其實就是她媽媽


懷有阿齊的時候
看過一本書作者是七田真
寫的是有關於胎內記憶
前陣子母子閒聊
聊到阿齊以前住在我肚裡
他說了"媽媽肚子很暗.有一點點亮爾以"
還做出了他縮在肚裡的姿勢與吞嚥的動作!!!!!!!
真的假的.這點我真的有嚇一跳耶


吊帶褲很古錐.可惜的是上廁所很不方便.腿兒有沒有要那摸修長



4Y10M的阿齊
很能聊
隔壁大嬸.或是大叔
甚至於嬤婆輩的
也能有話題
不過是怎樣聊的
聊到自己是屬雞的5歲半.
胡說八道一通.什麼時候變屬雞的.哈!


說到這台灣虛歲的算法很讓人困擾
阿公阿嬤都跟阿齊說他已經5歲了
阿齊相當深信不已
去花博要入場的時候 驗票小姐順口問了我一下 他幾歲
我回答"4歲"
阿齊一旁翻白眼說"我.已.經.5.歲.了"ORZ
還好花博對學齡前兒童都不收費 
不然人家會以為你媽說謊為了逃門票費
會被唾棄啦






2011.3.10

星期日阿齊說這是他的新玩具.媽媽有傻眼.
但3分鐘後就看到她一直躺在抽屜裡.一直到今天阿齊連拿都沒拿出來玩過.
鋼鐵男兒還是愛戰鬥呀

這位....僞芭比娃娃.眼線會不會稍微的太濃了些




只要上了幼稚園
女生就會被問到"有沒有喜歡的男生"
男生就會被問"有沒有喜歡的女生"
所以從阿齊口中我知道他喜歡的女同學是"居居"
"平常除了跟巧比玩還有跟誰一起玩阿"
"居居阿.我們一起玩一起看書"<<<很好.槍戰遊戲玩多.也來點文靜的閱讀
"我喜歡居居.他有一個好朋友.每天都跟在他後面走."
"那天我們一起看書.我就給居居菇雞咕雞"
"那....居居說什麼"
"居居就一直笑.說不要這樣啦.我就再給她菇雞咕雞.然後她就又笑"
噗 ~上課不上課 .調戲女同些咧


我很確定 阿齊喜歡的是文靜氣質派女生.
因為最近阿齊愛聽的繪本
說的是關於很活潑.好動的公主故事
書後面有一個問題:[你喜歡個性活潑外向的公主嗎?]
阿齊都是很肯定的答案"不喜歡"
爾且還外加最好是肉白析
ㄎㄎ才四歲.條件不少嘛~




星期日晚上
到了士林夜市
主要是修NDSL
順便逛逛
3人逛夜市把握一個原則
就是接近傍晚時分就到達
店家有的開.有的還沒開
人潮尚未湧現太多
買的到想吃的東西
眼睛也稍微的有逛到
走路可以邁開步伐.不需小碎花步
只要天暗下來.霓虹燈出現.店家差不多都營業了 馬上快步閃人.哈
經過一個小攤位.吸引我停下腳步.這個




哈哈哈哈~好Q
阿齊娃娃



只要5-10分鐘馬上拍馬上做
阿齊本來是挑了美樂地
但媽媽覺得這隻長頸鹿.模樣卡俏皮
趕緊跟老闆眨眼串通

老闆也很瞭 馬上說"其它都賣完了.只有這個喔"
外加一句"這是最乖的.第一名的小孩才有的"<<<字字說到阿齊內心關鍵字呀
什麼美樂地.粉紅KITTY
馬上拋腦後  說他要換這隻
老闆不愧是老闆 有讀心術.內行人.生意絕對旺哪



真的太妙了 這個娃娃.看了都會心情很好
但我覺得用比較搞怪的照片來製作效果更好
下次有去.再來作一張皺眉嘟嘴的










雖然今日有寒意.但牠就是春天!!!!!
古人云春天後母面.
春天沒這等忽冷忽熱的氣溫就不叫春天了.你說是吧

來喝杯咖啡.放鬆心情享受春就快來囉(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