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7-11最近的哈囉雞踢集點活動
是沒很熱衷 有一搭沒一搭的集點
結果也讓我給集滿了
既然滿了就換吧
結果.......哪裡也換不到
這讓我激起了滿腔的擁有之火.就是狠想要一個
(跺腳)

7-11這種集點兌換到後期 店員都得被客人破口大罵的活動
真的要改一下
天天都說兌換卷發光了
我問過兌換卷來店的時間是凌晨3點
然後約莫早上9點就發完<<<<家庭主婦呀.忙完小孩上學.要洗衣曬衣作家事滴好嗎

其實我也不知道硬要換那拉囉雞踢幹嘛
不如以前還能拿著那個集點卷到星巴客咖啡買一送一卡實在


有時候店家送折價卷還是優惠卷的很不大氣
比如說最近就吃鍋拿到冰淇淋兌換卷.
它上面標示"得消費滿500元才能贈送."
"每桌只能使用一張"<<<<<<這就誇張了.去那吃飯誰一個人去吃?(翻白眼)
也就是說如果我很想吃這冰機零
就得自己一個人去用餐.並且一定要內服.不能外帶
點滿500元.然後店家就會請我吃冰機零(再翻白眼)



除了這種集點的迷思很容易陷入以外
也很容易落入一種 送折價卷的
前陣子我買了80多元麵包.
麵包店小姐很好心的跟我說是"滿百就送50.你只差18元喔"
只差了18元沒道理不湊嘛是不是

當然那 50折價卷得下次購買滿百才能抵用
也OK啦~反正我很愛吃麵包

昨天再度經過麵包店
想起 對了!還有張50元折價卷
那幫阿齊買2個甜甜圈一個當點心一個當早餐吧
順便再加碼買個爆漿餐包<<<爆漿餐包還特價65元呢
仔細精算以後.只要再付55元.就能擁有這麼多.ㄏㄡ~ㄏㄡ~ㄏㄡ~

是不是節儉要從日常生活中做起呀
家庭主婦可不是當假的

結帳以後
越想越不對.怎跟剛打的算盤不太一樣
小姐為何要我付72
原來呀原來
使用折價卷是不能用優惠價買.要用原價喔
小姐說"很抱歉結帳前忘了先跟你說明"<<<嘖嘖嘖.當初我買100元就應該講清楚說明白吧
這不是金額大小問題
嘖!是感結.感結不對
不過..
感結歸感結.肚子還是要滿足
以後還是會去買.哈~
誰讓我著了爆漿的魔(攤手)


說到這裡
送折價卷新光三越就送的很豪氣
周年慶的買千送百現金卷
不囉嗦 當天可以立即抵用
馬上抵馬上換
買了又買陷入無盡的深淵
省卻人家再來一趟的困擾
有沒有
就是整個氣度很廣闊
難怪幾館幾館什麼的如雨後春筍開不停

想到這裡 這哈囉雞踢是換?還是不換?


哈囉雞踢就是有一種夢幻的魔力惹人不想擁有都不行
擁有一個就想要另一個..雞踢一個不嫌少.兩個恰恰好阿
單眼鏡頭也是醬子 .拍著拍著就想擁有另一個...............................
 


三峽老街
帶著阿賢借我的85MM鏡頭



哇嗚~
好遠也變好近




地上的小麻雀兒
都能拍得彷彿就在我面前




遠處都能拍的像開小花功能一樣




就算父子離我有段距離.也能把人拍得很大仙.清清楚楚




整個就是望遠鏡嘛~
不過還不太能適應這85的距離
一個不小心 就站太近
想要拍的沒法完全進入畫面內
得要不斷的後退.再後退










找個好天氣還得好好摸索一下85MM
不過85你好重.拍久了手會抖耶
這張就走焦了...







碎嘴念一下

這雨滴滴答答.聽說冷氣團發威.還得冷到星期二.(抖)合歡山還飄起了三月雪(想請問冷氣團你是在氣什麼?要這樣猛烈發威)
 各位捧有要注意保暖.有購買暖呼呼圍巾別忘了戴上哪

天太冷!羞恥心很容易就冬眠.這幾天完全沒有忌口的.這..
大肚楠又更凸了ORZ

萬能天神請賜與我進牙診所看牙的勇氣與氣魄.(虔誠合掌祈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