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人都是獨一特別的個體
就算臉孔長得一模一樣
內心世界也無法相同

內心的想法
只有自己知道嗎??
也不盡然
我有時候也不知道自己在想什麼
想法一直在變

我竭盡所能做到表裡合一
不人前人後
負面情緒OUT!!!
像朵向日葵一樣
只朝著太陽的方向生長
奔向光明,吸取正面的能量
但....畢竟我只是個世俗的婦人
抓狂時刻抓狂
該爆發的火還是會爆發呀
(玩具趕快收好!揮鞭)



很多事情講求緣分時機
時間到了
所有的人事物都能到位
陳小姐總說"你太晚生了.如果早一點生還能再生一個"
歐摸~
如果早一點生.那生的就不是阿齊
因為時間點不對呀
上天就是要在這個點
才會給了我這麼可愛的阿齊
 
是不是


媽媽能生的了孩兒身
卻生不了孩兒心
望著阿齊笑得開心的此刻
我真的好想知道他在HIGH什麼




出門先踏出左腳還是先踏出右腳
向右轉還是向左轉
選擇搭公車?計程車?還是捷運?
遇到的人事物就會不一樣
人生際遇也就不同了

就像現在
也許你本來是要出門
因為還有時間
所以就坐在電腦前閒晃
剛好看到我的這篇網誌文章
又順手的留了篇回應
以至於延遲了5分鐘才出門

走到轉角7-11買了杯飲料
約好的朋友還沒到 ,
剛好7-11右邊是彩卷行,就買張刮刮樂.這一刮中了!!!!  

一切的就是那麻剛剛好


茫茫無名海中
你此刻瞬間看見了我
這就是緣哪






點上賢叔作的小夜燈
晚安各位捧有
祝大家兒童節快樂!!!!!








小孩是疲勞的根源.也是我活力的來源.接下來連續假期.我得早早睡.充飽電.好配合電力小伙子戰鬥

爆米花這東西不能隨便就吃起來.會ㄕㄨㄚˋ嘴.猛一然回頭已經去半桶!大家要小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