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夏天真的不是我的天
冒汗皇后我當之無愧
人肉瀑布指的也是我
汗流驚人的程度
非親眼見過
絕不相信
這..不過就爬個捷運樓梯
阿齊他爸問我[你剛洗頭.沐浴嗎]
啪啪拍!!(呼巴掌)
我流汗啦

整天身體濕黏不蘇湖
好像浸泡在玻璃罐裡的醃黃瓜
這臉也是油滋滋
毛細孔更是不知道是在粗什麼(是蜂窩嗎)

身穿細肩帶背心裙
腳踩人字拖
能有多清涼就穿多清涼

雖然說天氣還是熱到會讓人冒火的溫度
可人家時尚流行
早就是秋冬款啦
翻開各大雜誌.
皮草.圍巾.皮衣.大衣.雪靴
WOW~好令人期待
我愛秋冬哪(扭腰)

為了要跟上流行
一定要在大熱天就來現這條

KC手作套頭式圍巾




夏天脖子要項鍊
冬天
圍巾絕對是少不了的配件
天冷可以露臂膀
但脖子一定要圍上
古人說的好『這脖子一暖.人整個就暖呼呼囉』

但是..要小孩乖乖圍巾圍脖子上
NO.NO.NO.不可能
沒幾秒就會扯下來跳彩帶舞
更危險還會勒到
那怎麼辦.
古人有說『脖子要保溫.人才會暖呀』
我們一定要遵守的!!!


市面上買不到合意的圍巾
算了 我就自己織條套脖式的
本來只是給阿齊戴著保暖
後來身邊的朋友
小孩人手一條
有的還2.3條
用過的都說
[哎呦~好用的不得了]
ㄎㄎㄎ



省去帶長圍巾的不便利
這套頭式圍巾也可以當帽子用喔
更是造型好幫手
搭配性高
什麼衣服都能配
配T榭OK
配襯衫當然OK
想穿什麼就穿什麼
這一套上去
就整個摩登起來
好時尚好保暖喔


小小一條捲放包包裡
攜帶超方便
不扎不刺
柔軟舒服
小孩全都戴的住




沒想到
常常有人問我
這去哪買?





呵呵
完全KC手工製造呀








小孩用好



大人用也很好
於是在去年
我開賣了
沒想到還挺受好評(感動)
感謝各位熱情捧場
今年kc提早開工




目前
有5色
預購中喔





A:卡其色(停售)


B:灰色




C:黑色





D:紅色(停售)




E:咖啡(停售)



長約30CM 寬約20CM 售價580 (小人用)
長約38CM 寬約23CM 售價780 (大人用)




還有還有
另外呀~
手工束口袋
可以擺放圍巾
避免圍巾放包裡被小物品拉扯.勾線
購買圍巾的朋友
只需加購價120元就可以擁有這個束口袋
袋子上還能屬名喔

束口袋暫停販售






因為是手工製作
約需6星期以上(以匯款完成日往後計算)
不能等待的朋友請不要購買呀

又電腦難免有色差
如果對色差很在意的朋友請千萬不要購買阿


手工製作無法像機器生產完美
高標準不能有瑕疵的朋友 請不要購買呀




款項匯入
中國信託:822
帳號:4955-4006-0678

長約30CM 寬約18CM 售價550 (小人用)
長約36CM 寬約21.5CM 售價700 (大人用)

不論件數郵資都是40元
請自行加總金額



匯款完成請悄悄話
將以下資料填寫完整
姓名:
地址&郵遞區號:
電話:
購買商品品名及數量:
匯款日期&金額:
帳號後五碼:

謝謝大家  



ps:
前3位留言預購的鄉親朋友
隨圍巾送上
福氣束口袋(隨機挑選尺寸.圖案不一定喔)


福氣滿滿
富貴天下呀



感謝訂購圍巾的朋友們.
kc如火如荼中呀
無奈真的只有2隻手
目前暫不開放預訂

可是好多鄉親朋友問我
什麼時候再接單
所以我是想說
如果不介意等待時間需要1個半月以上的鄉親朋友
還是可以預訂的 
 
感謝.這麻多熱情.體貼又耐心等候的捧有.
讓我每天都感到好充實.好哈皮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