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寒流一波接著一波來
連南部都下探10幾度
陽明山更是不囉唆的下雪了
這天氣沒圍巾怎麼辦(慌張)

上回推出的暖呼呼圍巾
沒想到受到熱烈的回應
心理整個害羞又帶著無比得意
購買過的朋友給我留言稱讚
內心像是有千萬隻蝴蝶在飛舞
虛榮大破表.飛天了我
哈哈哈哈哈哈~
你們人都好好.嘴都有塗蜂蜜好甜喔
爾且超貼心有耐心的.
都願意等待這種手工快不得的編織品
我愛你們(BOBO一個)


脖子暖了
沒道理頭要受寒風呀是不是
所以在這幾個月之中我不只是單織圍巾喔
洽毛線 看韓劇逛網拍的同時
還有把腦力花在其他新品開發上
就這樣
新款"圍巾帽"完成


顧名思義
有圍巾也有帽
圍巾連著帽
帽連著圍巾
看的見圍巾也看得見帽
(是繞口令嗎?)噗



超冷的寒流天~
配上毛茸茸外套
保暖度更晉級
我好愛


套在脖子上
冷風休想灌入


尖尖的帽尾
好像小精靈
呵呵~~





有著大帽延

可以整張臉藏在帽裡
很是神祕(A款)



好綿好柔好軟好舒服
不戴時後放下來垂在後背
是另一種造型




不僅僅是脖子保暖
連頭都能照顧到呀

歐摸!好可愛



大人戴!也是嘿好看喔(A款)



一樣可以蓋頭蓋臉



戴上這圍巾帽.會HIGH起來
瞧~這位胎胎笑的有多燦爛



圍巾帽  6條 預購中
這次顏色有8款
黑色.深灰.紫.粉紅
綠色.桃粉.淺灰.藍


混搭起來也好看





2種款式
A款


B款



加一顆球也好Q喔




題外話一下
這個牌子
本來應該是名片
結果尺寸搞錯.
名片當場變成標籤ORZ
剛拿到差點哭出來
不過...當成標籤這樣感覺也不賴吼







購買前小提醒

因為是手工製作.約需6星期以上(以匯款完成日往後計算).不能等待的朋友請不要購買呀

又電腦難免有色差.如果對色差很在意的朋友請千萬不要購買阿
手工製作無法像機器生產完美.高標準不能有瑕疵的朋友 請不要購買呀

款式尺寸
A款:(大人小孩都適戴)
B款:(尖帽+球較適合小孩)


確定購買
請將
款項匯入

匯款完成請悄悄話
將以下資料填寫完整
姓名:
地址&郵遞區號:
電話:
購買商品品名及數量:
匯款日期&金額:
帳號後五碼: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