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畫畫這件事就是這樣
越畫它就越有火花
不畫火苗就越...來..越..小...越..來..越..小..
小到只剩灰燼
有時候很難下筆是因為沒主題
然後就了無新意
遇到瓶頸


這麼剛好
米琪媽咪幫brand 還有borris 訂製手繪t
也把主角都想好

 


branden指定要「1」青蛙「2」不一樣的蟲蟲
borrs要的是「1」河馬「2」好忙的蟲蟲

有了 主角
靈感馬上都來了
下筆不手軟
大肆揮舞
畫得好開心窩




雷陣雨的午後
青蛙先生在樹葉上發現了瓢蟲 
它開心的說:哈囉~你好.很高興認識你






不一樣的蟲蟲 威力
它最喜歡聽mp4
隨著音樂擺動身軀




帶著愉快的心情
正前往園遊會途中的河馬乖乖與小鳥聒聒
他們說今天一定要吃好多爆米花可樂




看起來很閒
其實整天都好忙的蟲蟲






這是愛做夢的闊嘴阿雀小北鼻的時候
厚唇闊嘴
與嘴邊那顆相當高調痣
是眾人焦點



李小龍裝阿雀與心愛寵物小兔
你說她是打拳還是跳舞?



居住沙漠裡的仙人掌人
開心的進城裡
採買民生用品






這圖
是阿齊畫的頭型(第一次畫出有形體的圖案.老母感動呀)
於是乎我加了手腳跟眼睛
這些數字是阿齊要求
說是那天他最喜歡的數字了





後背領子印上kc簽名馬克



這t謝
夏天穿起來清爽好棉好舒服
又好搭(忍不住自己又稱讚起來)





阿齊帶哭腔問我:「為什麼我都沒有毛毛蟲.河馬還有青蛙圖案的衣服」
「媽媽有空馬上畫一件給你好不好.你想那個圖呀?」
阿齊破涕為笑:「我要蜘蛛還有蝴蝶」

ㄎㄎㄎ太好了!!
這下我又有題目可以揮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