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8 MY  HAPPY DAY 屬於我的日子 感謝陳小姐將我帶到這花花世界來


站在不惑的門口
望著我的過往而立
從小姐變太太
太太再升級為母親
這一瞬間已經是10個年頭

WOOW 套句海綿寶說的話 
越長越大就發現時間不只是個小偷,他是個土匪!不想長大都不行
爾且是很強勢的土匪.這一搶就是3650天

但雖然時間被搶了  
我很幸運
擁有好多愛我的親人朋友們
你們寫的 生日留言 每一字 每一句 每一篇 我都有感受到謝謝大家熱情祝福 T^T
還有這裡無名 也有許多從沒見過面卻也一直給我支持,回應留言的親菇呀
我好愛看你們留給我的回應
謝謝你們如此豐富我的而立年
接下來也要這樣繼續繽紛我的不惑喔
讓我真的不.惑.了.


『疑?? 我不是..才18嗎??』   路人甲回嘴『不是喔~ 你已是18的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