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菇媽媽們抓住夏天的尾巴繽紛點綴 ,好喀拉FOR

這秋,靜悄巧的就來了 ,來的很快很準時
夏天~真的要掰掰囉(開心揮手)
也許披著暖呼呼圍巾寒冷的冬天裡我會想念你的 哈哈哈






涼爽舒適的溫度  好適合來一杯 什麼都不要想.跟著我一起再抓一回夏天的尾巴














來了來了  屬於我的季節來了
不會流汗流到劉海開花,不會整日濕黏不清爽,粧也不會糊
我又能生活得像個人了 哈哈哈
秋冬狠好穿衣服的季節.讓我的購買欲火燃燒起來啦~趕緊幫自己添購幾件秋天新行頭

這件!! 有沒有  好帥呀 這樣的天氣穿剛剛好  永遠經典的墨綠 隨便搭件牛仔或內搭褲 再戴隻墨鏡兒 就好看極了




售價才350耶 喔摸~我買了沒 當然買了呀 ㄎㄎㄎ





個人私心推薦彩虹小舖服飾價格相當親民,飾品更是好看到爆炸了





暖呼呼圍巾持續預購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