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很愛在指甲上搞東搞西
貼鑽 貼亮片劃點點
阿齊一天不見媽媽指頭有顏色都會納悶

隨著季節變化
指甲也要換季
春夏有春夏的色
秋冬當然就秋冬色囉
小小片的指甲整個很精彩
哈哈哈


這次給大家推薦這個好物
將將  彩繪指甲貼
光看字面就知道 這貼紙可以讓指甲看起來好像彩繪過那麼厲害




使用方法真的好簡單
比擦指甲油還容易
真的(誠懇點頭)

首先
比對一下指甲長寬
寬不要超過指甲寬
長要比指甲長度長一些
再來塗上底油 趁著要乾還沒乾之前
把貼紙整個甲面密合貼緊來

最後用磨甲片將過長的貼紙直的順著指甲磨掉
就這麼輕鬆幾步驟



是不是 好EZ 好簡單呀
我的手指頭整個瞬間花俏活潑了呢





第一次入手的OPI菇蘆頭款 讓我著實稱讚
可以稱好久耶
上一回貼 大概維持了2個禮拜有
要不是指甲太長得修剪 可能還能繼續撐

那天讓我又看見了其它款式
雖然是不知名品牌但價格相當親民
所以不囉嗦又下手買了3張
希望這個價格親民的貼紙能稱的跟OPI一樣久
不管反正先擁有才是重點哪

 
左上骷顱頭與左下星星是一見鍾情非買不可款
右邊潑墨與幾何不規則是超好搭配款





10隻手指頭全貼怕看起來會很膩很阿雜
所以只挑了一隻來貼
哇哈哈
很Q很可愛呀 
真的 怎麼那麼好用的指甲貼太有趣 太妙
下回經過我還要再買


使用顏色 Essie 755 + 指甲彩繪貼



OPI款指甲貼:微風 敦南誠品專櫃買

親民款指甲貼:加州莊園買 台北市赤峰街3巷18號1樓(中山捷運2號出口星巴克後面第一條巷子內) 02-2555-967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