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B 有個功能我很尬意
A CHI CHI 今天過生日 ← 像這樣

啦次 RIGHT 
就是生日提示 太讚了 這功能
對於我這得吃銀杏補腦的人
不用怕蜜斯掉朋友生日,
進而朋友越來越少.老了以後只能自己逛街看電影
FB都有再幫我聯繫好 一個生日都不會少 感情更加濃厚  真的 日常生活的好程式呀 太好用

但是...
每次在塗鴉牆就留下一句『生日快樂!!』感覺很沒有熱情彭派
又FB會自己傳一種讓我看了 都想翻白眼的制式卡片
為了讓生日人熱烈感受到我的誠意與熱情
卡片自己來做一下

到了 朋友生日那天 再把卡片往塗鴉牆上這麼一貼上 即使詞窮的只剩下一句生日快樂
也能感受到我內心比山還高 比海還深的誠懇祝福(真誠)

乘著氣球 袋著滿滿祝福  飛向你 生日快樂!!! 

幸福好運更上層 生日快樂!!




擁有魔法的幸運彩帶 帶給你平安喜樂 生日快樂!!!




微笑幸福娃 正在對你笑哪 生日快樂!!! 





裝載著心中最重要的願望 1.2.3
用這願望實現杯 美夢事成 生日快樂呀!!! 





這張可以是問候卡 『早安 你好! 』或是 邀請卡 『一起吃早餐吧! 』
怎麼用都行  






就是生日快樂!!!


  無限的祝福 大聲的說一句 生日快樂!!! 



讓所有的的快樂喜悅 從此在你身邊停留 生日快樂!!!





平安喜樂又健康 福氣滿盈 生日快樂!!!


365天 日日都是快樂天 生日快樂!!!



幸福跟在你身邊 生日快樂 !!! 




青春美麗 快樂永長駐 生日快樂!!!




耀眼的鑽石光線 帶給你強大的好運 事事如意 萬事順心  生日快樂!!!




神奇的青蛙樂團 吹奏著有幸福魔法的音樂  生日快樂!!!  





專屬於你的美好時光 朋友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YA!!!!!



天天好心情 分秒都開心 生日快樂!!!



所有好事成雙 順順六六 生日快樂!!!



LUCKY 小兔   送給你滿滿能量的好運湖羅波 生日哈皮!!!  



綿綿的喜悅 濃濃的祝福 生日快樂!!!



深深切切的祝福 在這一天屬於你的日子 生日快樂!!! 



 

有聽見嗎..來自我真誠的祝福 你喜歡哪一張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