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好久.好久.好久.沒畫畫了
前幾天受人之託
要畫三張卡片
所以又拿起了很久沒見的畫筆.畫下了這張




去年阿賢生日,畫了這張生日卡片,祝他生日快樂




還有一位很有心的boboamomo媽媽.訂購了一張說要給他辛苦的老公專屬父親節卡片





順手又翻了翻去年做的一本手工書本
畫的是關於阿齊的事
裡面的文字95%都是阿齊口述的心裡話
媽媽就是再稍微的編排整理方便閱讀爾以



2010.MAY.I'm 4 years old





我喜歡下雨
因為可以看到彩虹



所有關於粉紅我都喜歡
可是很奇怪
大家都說我是男生
怎麼喜歡粉紅??



這些是我今天喜歡的數字
1是我每天都最喜歡的
因為它是第一名可以拿到冠軍獎杯喔
3它很酷





我也喜歡冷天,因為不會流汗
這樣媽媽就不會熱,
也就不會像恐龍一樣 發.火.了.






你知道嗎!!
可口可樂還有嗨啾真的是超級無敵好吃的,
可是媽媽說那是沒營養的東西,不能常吃
只有過年吃,但是....過年什麼時候來,都要好久
所以阿嬤讓我偷偷吃
說這是[秘密]不能給媽媽知道





媽媽說:有很多事情得等長大長毛了才可以嘗試
比如說喝咖啡.或是決定玩電動的時間.
所以我想快快長大
但大部分時間也有點不想長大
因為我長大了,媽媽就會變老.
我並不想媽媽變老變醜



雖然我平常話很多
但有時候就是不想說話
也不想打招呼
老闆就會像跑馬燈一樣的大扣分
可以不要扣分嗎?
現在我只是想休息一下
不想講話爾以


這就是我,阿齊
很高興認識你



嗯.畫過必留痕跡.有畫有回憶.今年我也要繼續.拿筆畫下去 


好希望阿齊也能跟我一樣愛畫畫.透過他的小腦袋瓜,可以激盪出好多點子 跟畫圖的火花喔

好幾個鬍渣男那張.是我從雜誌上剪下來拼貼的.想說剛好代表長毛.可阿齊說"臉上有這些毛不好看,好醜,我不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