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孩寫小日記很趣咪
字很大感覺內容很豐富精彩 
寫了這樣以後 他說不寫了改天再寫 -待續-
 


前天又想到,阿齊把待續的日記完成
有沒有 雖然只補了兩個字 可完整度差很多
很直很白的表示自己的心情



你家小孩屁股也是尖的坐不住嗎?


那天天氣也像今天這麻好
到朱記覓食 每一盤小菜都看起來讓人流口水 怎麼會都納摸美味



人有時候就很奇妙
很多人排隊就會想參一腳
想自行體會一下固中滋味到底是如何
那天瘋狂麗麗下課後
我們很拉7的等了大概10分鐘以後吃到了杏子豬排
OK!  我們還是卡愛知多家


我是條紋,點點,星星,狂。仼何東西有這三樣元素,我就會很想擁有它.喔對 還有豹紋 也是我的熱愛

這星星阿包 裡面的紅豆餡兒不甜不膩 好好味(豎大拇哥)




還有還有 酷魯頭 怎可露絲掉 看的出來嗎 背後簍空的洞是庫魯頭圖案哪 可愛的要命










超喜歡看到FB或是無名大家熱情溫暖的留言反應,
讓有時心情沮喪的我在電腦前都會不由自主的咧嘴笑開懷
來玩個遊戲吧!!有一個小小禮物送給大家
這個



參加遊戲者請在這一篇留言跟我說

 你覺得自己是什麼小動物 ?現在在哪裡?做什麼?心情好嗎?
小禮物由留言者中隨機抽出一人獲得
 我是有著巨大雙眼的小白兔 在都是花的草原上  正在 吃餅曬太陽 心情大好


哇嗚WOOW 大家都好有創意

感謝熱情參加小遊戲的朋油 剛剛隨機抽出了一個碼
 由小米媽媽 獲得 小禮物送出!! 開心







請繼續來FB跟我一起同歡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