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愛有動物紋的元素  所以 也很愛小孩穿著動物紋的行頭或配件
阿齊腳上這雙狠吸晴 訊問度很高的豹紋鞋 好多朋友託我買
但我再怎麼找也找不到買不到.... 由於太多人誇 搞得我內心也很彭派 想說當時怎麼沒多買一雙屯貨這樣

想說不想讓太多人失望 (因為穿上腳真的好好看哪)  不時就東找找西找找
將將將將    真的讓我買到了 ,哈哈哈哈哈 太令人開心了 呀比 

還多了右邊那個新款 不誇張阿齊第一眼看到 還尖叫 猛誇這鞋 好帥好好看好喜歡.穿上就愛不釋腳←噗~要不要那麼喜歡

右邊這款材質很特別 不是布料 材質是防水的 如果髒了 用濕紙巾擦一擦就行 完全不用洗
這... 根本就是針對我這太不喜歡洗鞋的媽設計的阿

左邊這雙是白豹跟阿齊腳上的金豹一樣 也是好好看  價格也很優美

 




 
A款白豹紋  售完

這版我覺有偏大 阿齊腳長19CM  穿薄襪 穿19號還有點點啷




B款1: 豹紋  2:黑色 3:米色 4:粉色 尺寸15-22
售價480
這款特別材質還有其他顏色 個人也覺得挺好看的 都好中性 男生女生都能穿
版正常 平常穿幾號拿幾號就行

阿齊的腳長19公分 穿B款19號 還有大約0.5公分空隙
小孩說穿起來不緊 是舒適的 



 歐MO 也好好看 阿齊真的愛不釋腳 不准我收起來耶
穿這雙就算突然遇上下雨 應該也不怕吧
 






購買前小提醒

確定購買 請在留言版留言 確定要的 『款式,圖案,尺寸,數量』 請留下聯絡MAIL 我會發得標信 或是寫信給我也行
minikc888@yahoo.com.tw

收到得標信件請於3日內將款項匯入 並將收件人資料完整填寫 確認匯款後 預購才算完成 
匯款完成購買的捧有請注意.雅虎有時後漏信漏得很嚴重.如果你寫信給我沒回.請來留言版留一下收件人資料呀


若尺寸不足 以匯款先後順序來決定購買者 無鞋盒喔

商品為預購方式 約需 5-7工作天(不含假日) 若遇商品尺寸不足須等候時間較長, 不能等待的捧有 千萬不要購買阿 
 
電腦難免有色差 對於色差很在意的朋友.請不要購買

尺寸也請詳細確認 確認後訂貨將不能更改 

鞋子寄出前我會檢查有無瑕疵 不接受退換貨 要下訂前請確定好 真的要下單 

郵資一律60元



哩哩啦啦一大堆碎嘴事  為了只是想要讓這購物能夠順利愉快 祝大家買的愉快






5/1前匯款完成的朋友  今日就會訂貨 預估今明兩天寄出 


目前第三波下單持續中 滿10雙就可以訂貨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