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來的無名 長香菇了
哈哈哈

雖然有時候跟朋友聊天 我的話比貓毛還多  
但要認真的寫個什麼東西 坐著半天.....一片空呆 
想說好吧 先看一下FB 也許會有什麼靈感 
我就點開FB.
 
然後.........就到處流覽 交流回留言 等到一個回神  小孩要放學囉  無名還是一片空白呀



FB真的很即時 (我很沉溺馬上有人回應的感杰.好驚喜)
感謝每次都熱情給我留言的捧有 
←獻上紅色愛心心


相機鏡頭還是持續繞著我的主軸 阿齊小先生在轉



這個星期假日 本來要帶著陳小姐一起到大溪花海走走
結果很怕舟車勞頓之後到那裏會傾盆大雨
只好啟動B計劃
到國父紀念館 (雖沒有花海但有獨特的人海)
爾且今天太陽曬的咧 正中午一度差點太火辣 整個人要燒起來了 (我最怕的夏天要來了)

來了幾千趟
還真的沒進去看過那衛兵交接
其實我是不知道有衛兵交接這回事! 要不是聽到對岸同胞大聲的嚷嚷 我應該還是抹仔央
 


吹個涼涼冷氣也很不錯 阿齊也看到了所謂的軍人
後來 阿齊非常認真的說 他不想當軍人 他還是想當醫生 呵呵

小孩自拍沒在管什麼臉角度啦   肥嘟嘟嘴邊肉 雙下巴還是好可愛   是不是





帶著兩老兩小 出來溜搭溜搭


看到手裡那顆球沒有 陳小姐愛孫 什麼都給買   
再加上阿齊只要稍微的一個撒嬌 哎呦崴  陳小姐天上星星都會摘
小朋友 你以後要好好孝順哪


一顆球就好像擁有了全世界


歡樂喜悅全在臉上表露無遺 




不管走到哪


球一定要在視線範圍內




此時還能吸引他目光到的 就是泡泡 
泡泡有種驚人的魔力,不管年紀大小一看到
全都會義無反顧的靠過去
有被下迷藥嗎 哈哈哈哈哈



好嗨勳




賣泡泡槍的阿貝 整個很熱情的對著阿齊說『 快點!對著媽媽笑,給媽媽拍照, 我幫你做效果, 阿你要笑一個阿』


熱情的阿貝謝謝你, 要不是我已擁有好幾把泡泡槍 應該會再跟你捧個場的 祝你生意興隆日日發! 



看著天空似乎要變了 轉戰到京華城的球池去  直到晚上5.30   
 喔MO 一整個白天一滴雨也沒有







隔一天 本來要上麗麗課的 臨時取消  跟哥兒見面還是要的 



總有聊不完的話


感覺不需要多久光景 他們就會自己約出去安排行程 自己見面了


今天天氣有微涼 比昨天舒適



來去找哥哥修一下劉海


然後又在忠孝東路走9千回


阿齊堅持要買一瓶 超人香水 本來不給買 阿齊懊惱的臉說 『媽媽有說過 下回有來就給我買』
 鉿~ 好像有 那我得守信用才行  來來來   拿錢自己排隊結帳  


再到搜狗公園不斷的跑跑 放電放電
然後買了顆奶油車輪餅 因為腿太酸,索性就坐在地上吃  男子漢不拘小節的啦 
況且老娘很會洗衣服 只要不是坐到雪特都OK




雖然這周麗麗沒上課 但也不能忘了麗麗  持續狂彈麗麗中!
這個周末就在火車快飛的節奏中愉快的度過了






我在這裡F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