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CEMBER 小孩超期待的一個月分 這也表示2012又要溜光光了
小兒長一歲 而我長年次囉 哈哈哈

小孩涉世未深有童真很好騙
就拿雨很大的那陣子 來說
阿齊走在我右斜後方
小腳兒看見水窪腳很癢 一定要喇一下不然會不舒爽
但又很怕母親會喝斥 
所以稍微的再後退一點跟媽保持更大距離
我不動聲色 頭不轉眼睛轉(媽媽都可以轉很後面)
用餘光看到小孩用腳踩水 當下還能稍微感覺到 阿齊嘴角有得意的笑容

 


『你剛才用腳踩水窪喔~』
『妳怎麼知道』←瞪大眼驚訝狀(兒阿其實你是我生的 現在我還能HOLD住你 你屁股動一下我都知道你要搞什麼 )
『因為...媽媽後腦有長眼睛』(此話一出自己都不相信自己會這麼說)
『騙人!!那為何我都沒看到』
『你當然看不見 就像風一樣 你看不見祂 但祂確實存在對吧! 』
『恩 !我知道了,他會隨時盯著我對不對』
『對!你做了好的壞的媽媽都會知道』
阿齊信了  
那一天 他想要吃糖果 但又怕媽媽不允許   
所以跑到我背後  請媽媽把後腦的眼睛閉起來 不要張開  
噗哇哈哈哈哈   不知是我演技太強 還是阿齊太好唬


連媽媽後腦有眼睛這樣都會信 聖誕老公公不用說一定是存在的
再加上上個禮拜 看了 捍衛聯盟這部電影 那更深信不疑了
(是說沒看這部片的爸爸媽媽請趕緊帶孩子去看 很棒的一部片哪)



誠心誠意的向聖誕老公公許下願望


 
但光用說的 聖誕老人有聽見 爸媽沒聽見哪 哈哈哈
所以我又說了
『聖誕老公公因為非常的忙碌 爾且要準備的禮物實在太多 用說的有時比較容易忘記
若是能有信件給祂  讓祂更方便記錄 會更好喔』

阿齊立馬寫了三封願望信 放入聖誕襪裡


寫完了 三封信 自己自言自語的碎念好一會兒
內容大概是這樣
我好苦惱  應該選哪一樣比較好 (三封信輪流一直看)
我知道了(豁然開朗)當然選媽媽不要生氣會有更多驚喜福利
可是...(語調明顯低落)媽媽也不會給到那麼大的福利 星之卡比要1500很貴耶(皺眉)
哎呦 我好苦惱(趴床)
算了 算了 我用數隻來決定好了
鼠.牛.虎.兔.龍.蛇.馬.羊. 猴.雞.狗.豬..←蛤 連貓都數出來了 看來真的很苦惱阿


明天就是聖誕節了
在此先預祝大家 聖誕快樂!!!!  YA!!!





A-CHI FB









來個應景小耳環組 會不會太划算 這組只要80!!!  ↓

←按這兒可買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