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娃兒睡覺癖真的千奇百怪
有聽過摸角角的
或是抱專屬小被被(還不能拿去洗.小孩會崩潰)
捲頭髮
甚至於摳肚臍的
 


 
1歲半以前 阿齊只要有阿嘴+隨意一條小被子陪伴  媽媽在一旁陪著躺 拍拍背 馬上就能沉沉的進入夢鄉 很好處理





隨這年紀愈來越大
怪癖越來越奇妙
本來是得捏我的蝴蝶袖培養入睡情緒
漸漸的變成用腳鏟
不一定是鏟腰或是鏟背
我也當按摩 哈哈哈哈哈

不過....現在我快笑不出來
阿齊力氣越來越大
媽媽一把酥脆老骨頭
隨意這麼一鏟一踹 三天兩頭的落枕 全身筋骨痠痛 
現在更加碼的來個麻花捲腳 像摔角那樣 要不要這樣才能睡得著阿 鉿~



有時候媽媽有事要忙 無法陪睡 ←路人甲發問"請問忙什麼?"   (我還能忙什麼 當然忙上網呀 ㄎㄎㄎ)  
就阿爸陪 一樣要鏟 才能入睡  但,阿齊有抱怨過爸爸不好鏟 媽媽肉比較多 比較軟.......

那就會睡成這樣↓


 


枕頭形同虛設 很少會真的睡在枕頭上 
被子需要3-4條
滾到哪要蓋到哪
有時這條被子壓住了 馬上拿另一條來補蓋上


小孩睡著也好忙
忙著人體字型的變化
川型,N 型,H型,ㄩ型, 超多變
一張床滾透透
記得有一回 阿齊在掉下床的瞬間
我起身彈起 一把抓住睡很熟的阿齊
....................
有時候我都強烈懷疑自己到底有沒有在睡覺
要不要這麼靈敏

當媽5年多身體的睡眠模式已經成了 隨時戰備 即可醒狀態
整個晚上起床看小孩有沒有踢被  小孩滾到哪
那種緊繃戰備狀態 可媲美城市獵人潤成他那個死魚眼爸 
只差我是有躺著 他是坐著 哈哈哈哈哈哈哈 





母子倆相擁而眠 
過一會兒看看兒睡了沒  鉿~ 他還張著眼放空

媽媽:『眼睛怎麼不閉起來 這樣怎麼睡?』
『可是...媽媽 我眼一閉起來就黑了.我怕黑阿..』阿齊很委屈小癟嘴 這麼說
說得很有道理 為母的也說不出話來反駁了


肚圍還能這樣用
我的女兒阿琦 噗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