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好到心花兒大爆炸
叔叔要去採買辦公桌行頭
硬是要跟

台北地下街的咖啡胖
飄來陣陣濃郁的香味
外皮酥脆
內餡夾著濃郁的奶油
咬一口就忘不了

阿齊一次可以喀掉1又1/3個
是個很得他心的食物


大口大口的咬下
整個成花栗鼠了


對! 都有遵守只看看
不購買的約定,好乖~




因為85MM要有點距離才能拍得清楚
阿齊很怕媽媽沒跟上




我今天以狗仔姿態站遠處猛按快門




好愛這種大蒼蠅系列墨鏡兒喔
戴好來就整個很有型




要是沒戴好.鼻就隱形了哈哈哈哈哈





對著鏡子...
戲癮就犯了
無法自拔的演起來





好深沉的內心戲






看著照片突然有種錯覺....





 我有兩個阿齊耶^++++^





今天超級好拍.任何角度媽媽都好愛呦














就在我發狂的猛按快門時候
一位先生來告知
這裡不能拍照.....(驚!!!!!)
ㄜ....我真的不知道.搜瑞搜瑞
趕緊把相機收起來





台北車站2樓微風百貨
看到到阿舍乾麵
我心花整個怒放
自上次吃過驚為天人之後
就一直很想買
今日讓我給遇上了
得來全不費工夫
一袋20包 三種口味
哈哈哈哈哈哈哈
開心哪))))))))


再買幾桶蘑菇爆米花
雖然蘑菇娃娃頭很搶畫面
但母親眼裡還是只有愛兒
強力彈簧手連續快門









歐摸~






今天真的是美好的一天(吹口哨) 晚上要來煮乾麵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