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舊的鐵路 火車頭 特別有味道 
我想 如果快速的奔馳  會不會..跨到另一個時空延伸到另一頭鐵軌 ..


而鐵軌的另一頭也有一個不同個性的我們 


思緒像這片樹枝一樣 密密麻麻 常常岔題 想的並不是原本想的那件事情....



(敲頭)還是趕緊想一下 待會搭高捷怎麼到愛河
橋頭糖廠搭到美麗島站 轉橘線 在市議會或是鹽埕埔 下車 走路大約10來分鐘就到愛河囉 挺方便
當然攜老扶幼我選了更方便的→ 搭計程車   




晚餐就在 愛河旁邊這間 東京酒場填飽肚子




每次來生意都好得不得了 還好不需要等待太久時間 



距離上次到愛河 快2年了 不過那次是白天來
此趟兩位阿嬤非常~非常~想要看夜晚的愛河 小孩也嚷嚷著要搭船


好!!!!就搭船   說真的我還真的是頭一次搭咧 哈



炫麗燈光照耀下


兩旁大廈林立看起來真的氣勢磅礡 船緩慢的持續行駛著~
如果味道可以不再那麼濃郁就更棒了


婆嬤孫的夜生活持續進行
愛河夜景看不夠 再到85大樓觀景台 從高往下眺望 港口海景 街景 盡收眼底


想要看得更仔細 更清楚 小屁股一定要翹這樣 呵呵呵


繼續吃喝下去!!! (嘿, 媽 我比你MAN)




阿齊真的也算師嬤殺手 兩個阿嬤被他逗得 笑到都嘴痠流眼淚了 哈哈哈哈哈


今晚夜宿85大樓民宿 讓我非常不習慣的是熱水器 不是走瓦斯線的 
就是說熱水用完了之後 還得再等個10來分鐘 儲備 才會有熱水@_@
還好高雄溫度沒很冷 不然這天洗涼水我應該會大抓狂






早安!拉開窗簾  窗外就能看見港口的船隻  


窗旁邊超適合演內心戲


感覺起來很失落  因為旅行要結束了是吧


兩位雖然是阿嬤了 但擺起迫斯來 還是很妖嬌美麗的


請問兩位小朋友這次旅行 好不好玩 棒不棒阿~


天空灰灰的 似乎也跟我們一樣 想到假期要結束有點惆悵



當然結束並不是結束 而是下一趟旅行的開始


下回再去小旅行吧!





 


photo by 550D+4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