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爽!!一早就開電視躺沙發



只要看了電視 整個人就會進入蒙式狀態 相當的專注專心
不過..腳有需要饋哪麼高嗎?


整裝之後 今日的行程是綠世界一整天 進園第一步當餵羊童 好愛餵


仔仔弟弟一起走跳
有伴更來勁


一大片的草皮搭配上很溫和的陽光 涼風徐徐吹上身 說有多舒服就多舒服(瞇眼)


突然..就打起滾了

好好滾 真的好好滾


哈哈哈哈哈


滾的這樣投入 看的我都忍不住也小小滾了一下



草地除了滾 也很好奔馳

太陽下恣意的奔跑 行光合作用 才會長得高高又壯壯




盡情的奔跑吧!!孩子們


有了泡泡 更能夠將奔馳跳躍技能激發到最高點




跑累了專人一旁遞茶水遞點心 整個舒適又愜意~



等時間差不多到了,來去動物劇場看鸚鵡表演才藝 我就在旁邊逛逛紀念品區
放狠空的阿綿與阿羊雙胞胎


睡覺帶著微笑的來昂 應該有在做美夢.好可愛喔


噗..ㄘ.. 鸚鵡先生你好像很生氣 要不要喝杯涼的 消消火 我請你


跟上回來的比較 這次明顯長大成熟好多 可以自己拼點音 知道植物的學名 不管對不對 認真的態度 媽媽就是會很歡喜


到處綠油油 眼底下肌肉都感到放鬆 身心靈舒暢呀YA!!


綠世界有6大主題公園
1:天鵝湖 2:大探奇區 3:水生植物公園 4:鳥類生態公園 5:蝴蝶生態公園 6:生物多樣性探險區
以動植物的自然生態 結合休閒育樂的生態農場
真是個好地方


知道這是啥嗎?野莎草哪 古代埃及人造紙的原料


那這是..啥?? 我也不知道 只是當下覺得很美 就啪擦 (有沒有人知道呀 知道的朋友請告訴我)


百年客家古厝 吸引我往上走







這天光影好美 配上百年古厝 更有說不上來的味道







連日來的陰雨綿綿 讓人身上都快長香菇了 送上一抹陽光 期望早日放晴


這不是玩偶喔 是活生生的大嘴鳥 真的好像假的


占地七十多公頃 國際級的生態農場 沒有相當的體力與腳力走不完 腿快廢了只好搭乘園區的交通車往可愛動物區行


好龐克好帥的雞


跟小動物近距離好靠近 好赤激




會運動的植物 含羞草 輕輕一摸..就羞的 縮起來 妙透了


隨著環靜改變外觀顏色的變色龍


多型怪狀奇特的仙人掌


捕小蟲的豬籠草



一條大到讓人吒舌的魚


這裡真的是孩子的探奇世界




摩朵兒鵜鶘 就這樣在路邊與人拍照 好專業稱職 當你站牠旁邊時 牠會停下腳步 等你拍好 再換下個點 可惜這時候差不多要回去休息了


只好這麼跟牠合照囉



來跟小動物們 歇股掰


依依不捨話家常


下回 再找時間來看你們


結束精彩的綠世界旅程 我們來到北埔老街上的『北埔食堂』
復古懷舊矮房子 一看就是我的菜 是客家風味的餐
叫了滿滿一桌 吃得滿嘴都油 心滿意足 哈哈哈哈哈


摸著圓滾的肚皮 走到外頭 買了兩杯熱的擂茶 老闆是個很熱情的先生 介紹了北埔好多
他說北埔很純樸 過著日出而做,日落而息的生活 抬起頭還能看見星斗 真的! 我看見了(激動)
是都市裡沒辦法體會到的悸動 有機會 我會再來玩!!

綠世界生態農場(官網)  新竹縣北埔鄉大湖村7鄰20號 tel:03-580-1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