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媽咪呀 這天氣...好到 不知怎麼說了
你自己看
『萬里 』真的晴空

大酷熱的
冷氣房為首選
第2最優消暑秘方
就是泡水
看是要泡海 還是泡泳池
都好

路人甲舉手說『那泡湯也可以囉』
熱天正中午泡什麼湯不要來亂(踢飛)

不過很難同一天 泳池跟海邊都能玩到
常都是選了泳池但沒游兩下會膩 就想去海邊欣賞美景
去海邊欣賞美景就會搞得全身黏膩滿身沙粒 又想起了泳池的清爽
(好囉嗦!!!)


翡翠灣
美妙又好多元的一個地方
結合海邊跟泳池
讓你想看美景有美景
想清涼有清涼
不想下水只要欣賞碧海藍天 瘋狂拍照 也有~
棒透了 這個地方

光是入口處就讓我內心很是激動
好瓢亮喔嗚~




迫不急待
直奔售票處
ㄎㄎㄎ根本沒能停下腳步拍照耶
太陽照的我整個人發燙 腳步不敢停 就怕一個不小心自燃了





彈簧手瘋狂快門  劈哩啪啦












園區很大
正中午的艷陽讓我又愛又怕呀






趕緊找一處落腳
泳池畔邊有躺椅
相當的適合我





就這樣躺著  雖然熱  但有風徐徐的吹來~~ 嗯 嘿斯湖 ~~  竟然..我就..豆菇了 哈哈哈




輕涼脾透開
有多嗨 全寫在臉上

 




上到岸邊






就往池子裡一個跳躍 噗通 水花濺起





不刺激的不玩 往上甩高 直落水




好涼好嗨心 樂的咯咯笑 阿齊個人很追求跳水的福U~





往海灘
可以挖沙戲水
人潮沒有很多
很幽靜的感覺




藍配綠
怎麼會這麼好看!!這麼美!!!






好一朵美麗的雞蛋花
就算有點枯了 還是很正!




要不是太陽曬到會燙皮
真的挺想騎上這繽紛的馬兒




 就在旁邊山坡處的 一個建築  隨手撚來都是一幅畫了





阿齊很忙
這池玩玩
還得到另一池有滑梯的玩
再到海邊跳浪 鏟沙



穿連身泳裝
感覺成熟長大些 有MAN
但這..手臂圈.. 很花俏呀 噗~



上岸休息就專人遞茶水 換衣裳 抹防曬 很愜意阿小朋友




養精蓄銳
等下再去有氣墊滑梯的玩水區 大玩特玩




越到下午
池畔邊沙灘旁
人潮好像爆米花一樣湧出

 




園區裡有賣PIZZA 義大利麵 還有中式餐點 鹹酥雞熱狗 琳瑯滿目 不怕沒得吃 只怕等很久 哈
食物挺好吃的(可能是太餓)
也可以自備食物就坐在池畔邊吃 很不賴吶




吃吃喝喝一整天 直到太陽下山 月亮升起




很LUCKY
今天還有餘興節目  將將將將~   放煙火
 



煙火就在眼前炸開 內心激動莫名
大人小孩都帶著淺淺的一抹微笑
滿足喜悅全寫臉上
天空被炫麗的煙火 裝飾的好美喔




煙火為今天的遊樂記畫下完美的句點








翡翠灣說有幸福八景 這趟我可能只拍到2.3處 還有好多設施沒玩到 得改天再來去一趟 爾且要住上一晚  

還好有擦防曬 但仍是曬出印子 現在我皮好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