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海外
少男團體服總是一定要來一套的
吃個早餐各各都有戲


今早上走的是池畔優閒時光
陸上玩的瘋
水裡也沒阻力 嗨度不減 


可說是海陸雙棲都是套泳圈的水中蛟龍


池畔邊有一株我愛的雞蛋花樹


兩位帥哥搶著獻花給我 乖~



我說大紅姑媽 你真的好會找我喔.舉凡有要游泳泡湯玩水之類的行程.10回有5回一定會來參一腳.這趟曼谷也跟來了


不能下池嬉鬧戲水



就算只能在池邊當攝影手殺記憶卡 也硬要穿泳衣



自從換了550D
要母子合拍真的挺困難
抓起考尼阿姨的隨身小DC




母子池畔邊合影哪 呀比



泰國是個購物天堂
很好買的
記憶中還沒當媽的時候
來這有買到手軟笑呵呵
所以此趟當然有安排讓大家笑呵呵軟手的行程
我們步行往 platinum 攀提商場 出發

(此時又看見了 摩托計程車.很想攔一部來搭看看 ㄎㄎㄎ)




剛好是假日
central world場外有Cosplay活動
泰國人也很熱衷這一味呀
但阿齊怎樣也不肯跟角色人拍照 



那好吧
跟大車拍



已茲證明有目睹過Cosplay活動
路人甲『不過..這是摩托車不是那個什麼Cosplay耶』
KC『沒關係啦 不要計較這麼多.生活就會很輕鬆』←這活動太有意義了 讓我整個領悟到人生大道理


小捲毛娃在 central world 奔馳



大手牽小手
我們大步向前走 快!



再往前走一些
就是泰國的5分普商圈
這條路還真不是普通歹行
卡車.砂石車 .計程車一輛接一輛
灰塵風沙僕僕
有說過泰國人不太按喇叭對不
這靜悄悄的 大卡車就在身後邊哪.嚇!!



  整個街道塞塞塞


這走下來 不僅手歡.腳也軟
早上的池畔戲水
大人體力都有點吃不消更何況幾個娃
拖著沉重的步伐
只用眼睛逛了一條街走了2層大樓
看到可愛的果凍皮帶也沒手可掏錢買
因為..阿齊在我肩頭上快睡著啦 
鐵打的身體也沒辦法抱著18公斤小孩逛街捏
現在最適合我們一行人的地方就是按摩館 
趕緊攔上嘟嘟車
往昨晚上的按摩館出發




快!請加速我們好需要一下





其實好怕泰式按摩的折來折去法
但這回卻選了全身按摩
為什麼呢?
你想想230泰銖按一雙腿跟230泰銖按全身
怎麼感覺都覺得全身划算哪 是不是
加上現在 最需要就是全身的放鬆 
所以..

就這樣 我躺著按摩
阿齊躺在一旁睡.哈哈哈哈哈哈
相當完美

按摩的那位小姐 手法很輕巧
讓我有去拜訪到周公下了一盤棋
馬完以後感覺青春活力了 撒挖滴咖謝謝呀~

電力滿格的
我們又搭嘟嘟車回central world準備吃晚餐


喲呼~
飆的頭毛都飛起來 好驚恐喔



抓緊來.要再度飆車囉




呀呼~



今晚餐來點特別的
泰式火鍋"MK"
聽說在當地吸當的有名
店家用孔金的扛棒
光氣勢就很震攝人



平常日有巴費可以吃到飽
假日就不提供得單點



什麼!是太餓了嗎.我竟然..只有拍到這張勉強可以看的照片
該怎麼說呢
泰式火鍋吃起來的湯頭是帶甜甜的味兒
不太吸引我
加上吃得配菜都是丸子呀什麼餃之類的 也不太能引起我的共鳴
所以比較起來我還是喜歡台北的麻辣鍋鍋
但還是很不錯吃喔.有來的捧有請光臨




吃飽喝足直接刷攤到樓下層 雙聖冰琪靈



冰淇淋好彭派.價格也不貴.好好吃喔



可愛的造型讓人忍不住想一口吞下去 .哈 是不忍心吃啦




這個水杯可不可愛.每一面的圖呀都不一樣
好想問問店家有沒有賣




美好的瞬間一定要補捉下來


啪擦!!!  2011我們在曼谷這一天


周遭有很多看起來挺不錯吃的小店
好懊惱自己不是牛沒有4個胃




到樓下超市採買些餅乾糖果.


媽媽大方送
看要糖果還是飲料都行



本來以為時間會太晚.看不成6D影片.沒想到這裡 營業到11點.好貼心~



大人小孩都是不囉嗦一口價 泰銖200


(是在拍海報嗎這幾位  呵)



台北看3D
泰國看6D
選什麼片好



大家你一言我一語
雞哩瓜拉爭論不休 是要這個好還是那個妙


達成共識
就..其中一部



帶上眼鏡.進場看影片囉


被我們包場了



整部片描述是搭乘雲霄飛車到外太空
身邊不時還會有陰風陣陣 .不是啦 是特效特效 讓你真的有風吹拂過身邊的感覺
很赤激
有一度我懼高症頭牙起來 稍微閉了眼不太敢看畫面 哈哈
但小孩可都是哈哈笑好歡樂呀


今日行程 池畔戲水→platinum 攀提商場→泰式按摩→6D THEA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