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上曼谷下了場大雨
今早太陽先生依然熱情躍眼




讓我們發自丹田用力大聲的說  Sa Wa  Di  Ka ~ (鼻音拉長)




整裝之後

今天的行程是到 siam ocean world
位在曼谷最新穎的購物勝地Siam Paragon B1及B2 二個樓層 ,是全東南亞最大的水族館
館內展出超過三萬隻以上共400種的海洋生物


就在我們住的附近
用走的欣賞沿途街景


要去海洋館的舉手舉腳  哈!都瘋狂了  



飯店大廳很鮮豔.加上陽光灑進來的光線 繽紛的色彩
看了心情直接飆升到高點 吹口哨跳步走




捷運就在不遠處


泰國特有的計程摩托車
曼谷隨時都塞車
整日處在於尖峰時段
對於趕時間的人一定要搭摩托車
要不是語言不通
我還真想嘗試看看



還有這種嘟嘟車


公車
曼谷的交通其實很方便的



請注意 媽媽帶小孩團出沒
噗哇哈哈哈哈



塗鴉牆好Q喔



這區有很多精品百貨商場



雖然說塞車很嚴重
但曼谷駕駛人幾乎不太按喇叭耶


往下望去



就是香火旺盛的四面佛
旁邊有一群身著傳統服飾跳舞的人們
是說還願的善男信女請來跳給神明看的



計程車顏色好繽紛喔
紅橙黃綠藍桃紅都有
阿齊一直嚷嚷著要我拍下粉紅色的車



接運站人潮也是不少



麥當勞叔叔很泰國 撒哇滴咖



小孩當然也要入境隨俗


站好!撒哇滴咖來一下






我們買了4人套票總共1600泰銖
等於一大一小是800
附贈爆米花飲料
導覽以及搭乘玻璃小船
可惜的今天4D電影沒有開放
不過也沒關係


光是看板就讓他們玩到噴汗



每個小孩都像海底歡樂的魚一樣
逍遙自在輕鬆




還有精彩的小段歌舞秀
魚群唱唱跳跳.好不熱鬧


這隻蘇眉魚
狠得我心呀
那豐厚唇以及嘴邊那顆大痣
睫毛戴濃密型的是吧



企鵝先生你看哪裡阿


牠是誰?海獺嗎
呵呵呵


還有眼很寬小鯊魚








呀~(尖叫)
蘇眉魚本尊
眼睛估溜估溜的轉動.好有喜感



小孩真的很愛看海底奇觀



不管看過幾次
每次都像第一次看到那麼驚喜


外國人款尖鼻子魚




要這群乖乖的配合
真的是要吼到騷聲
拍到手酸
還沒一張能看的



終於 在殺了好多記憶卡之後
得到幾張日後好回憶的歡樂團體大合照






這是一個...我也說不出來是什麼 噗哈哈 就很像在海底漫步會戴的氧氣面罩



海底世界有刺蝟(嗎)??
可能是為了讓參觀的人感覺值回票價
所以雖然是海洋館
還是參雜著路上生物
因為是個迷.無法探討.所以我也只能這樣告訴自己





好大的鯊魚
光看到牙齒跟嘴我就立刻腿軟要下跪了



等待鯊魚近身接觸瞬間














小孩真的是連拍的高手
鯊魚嘴5連拍







館內還很貼心的送了很迷你 可以隨身帶在身上的小照片一張






名這文字跟圖片限制真的很惱人.像我這種話很多.照片也比貓毛還要多的.硬是要逼我一天遊記分成2篇寫.整個很倒彈啦(摔鍵盤)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