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好七星潭看起來更美了
就在七星潭附近"原野牧場"
牧場主人喜歡 雕刻與繪畫創作
聎海咖啡館還是以漂流木蓋出的
可是因為早餐剛吃飽
所以沒進店家品嘗
沒關係 我們下次再來








門口養了好幾隻羊咩咩 (請問你們在聊什麼呀?)



動物與小孩不須語言就能溝通



小羊說了什麼笑話給你聽 笑的眼都瞇了.也翻譯給媽笑一下




今天的太陽好大

上身:黑白格襯衫+蝙蝠俠短T.  下身:卡其休閒褲+灰藍色淺口便鞋






四處都是蝴蝶飛舞.但我拍照的瞬間卻一隻蝴蝶的影子 都補追不到 ORZ



好想拿把扇子演一下撲蝶的戲.





下午3點多往高雄的火車
所以也不能跑太遠
就順路晃到附近的"七星柴魚博物館"





柴=財
是不是 看到這個誰都碼想帶回家.請幫我包一卡車哈哈哈





這裡是以70年代的柴魚加工廠重新翻修 展現當年的柴魚文化






水族箱裡有一隻好妙的魚 戴藍色瞳孔凸出片 嘴巴還很噘  一直拍打著透明小翅膀 好可愛阿你





伴手禮區好多試吃品
阿齊大嬸上身
卯起來喀 沒有在客氣的.噗~





我看這個景 感覺好像在澎湖
也不知為何 不是花蓮它就是澎湖 
但其實我是在七星博物館用餐區的椅子上
 






你看過葡萄長樹幹上嗎





還有巴辣(還是檸檬??)
妙哉~
一家叫做"花蓮花的觀光花園"餐館
主人自己開發了好多新鮮的植物水果
顛覆它的生長環境
一大片蓮花池
主人發出奇異的叫聲附近的野鳥就會來吃東西
旁邊的火雞也一直咯咯叫
整個很熱情




旅遊書上介紹 "鬱金香花園"剛好也在附近.就去走一走 看會不會有到荷蘭的福U~




可是....媚由鬱金香耶
就是差不多平常日都看得見的花草
沒有特別令我驚豔的
只有這朵↓ 阿不就是一般玫瑰花兒嗎 .是!它是玫瑰花 是迷你版喔 大小像十元銅板那樣 好可愛啦



然後阿齊就搭了三趟小火車
以資證明有來過"鬱金香花園"



有啦 人家也是有鬱金香  有沒有  相片右邊哪





"媽媽可以搭四趟嗎?" 哈哈 當然是不行哪



對於這種矮房子 我有莫名的喜好



悠閒的街道 讓人想走路快一點都難



又賺到一球冰機林





哪裡開始哪裡結束
最後我們又來到七星潭有沒有那麼愛.下次乾脆這裡扎營.噗

花蓮真的是個好地方
好山好水.好輕鬆 (雙手大字打開瞇眼深呼吸)下次我還要再來


我們今天這樣玩
原野牧場七星柴魚博物館花蓮花的觀光花園鬱金香花園七星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