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日來瘋狂下雨
潮濕到身上都要長香菇了
不禁讓我想念起
陽光先生
燦爛的不得了的那兩天

帶著阿齊往外頭跑出去
來到南京西路上很火紅的"蘑菇"


可愛的BOODAY


門口這張椅子
不知怎麼滴
就是很想幫它來一張
牆上應該是手工的項鍊
還有一些人型照片
好有趣
我在這裡觀看好久




一樓是創意雜貨
有賣包包.T謝.手工皂.書本.銀飾
衣服材質都是有機棉~
摸起來整個質感很好呀
可惜不是我喜歡的版型



順著左邊這樓梯
往上走
就是2樓餐廳


簡單
小巧只有幾張桌椅


書架上擺放著一些很有趣的書籍
沒有壹週刊
沒有蘋果
沒有VIVI
只有充實我心靈的好書本
每一本都好想擁有哪





窗邊的位置都有人坐了
哎呀呀
好惱人



還好很拉7的
有一位小姐很快速的用完餐點
眼尖的我馬上請小姐幫我換座位

雖不是窗邊
但也算最靠近窗邊的桌位了
這裡的菜單就是後邊那塊黑板兒

阿齊今天點了 烤雞腿佐青醬

書架旁邊一個很有味道的小擺設




"怎麼還不來~我快餓扁了啦" 阿齊說




整個餐點走的是很自然健康的無油無鹹派
我個人是還挺喜愛的

這綠色的青醬
吃起來甜甜的
很美味喔


但很不對阿齊的味(因為都是青菜呀)
所以他就吃白飯配雞腿
說這雞腿肉也是很嫩
小子 還挺捧場
喀掉一大碗白飯
餐點還附贈一杯醋飲
我點的是冰涼的
好喝



被阿母逼著吃青菜


這本手帖
我好喜歡
看了 心情會很好
可惜是非賣品
只能幫她拍張照




吃飽飯後
又再度到一樓閒晃
可是我啥也沒買到
結束了我的第一次蘑菇行




接下來
我們要去採買洗手乳
就在前面幾條巷子
"加州莊園"
很好買的一地方



然後洗手乳是買了
就還順便買面膜
想說都專程一趟來到這裡
夏天嘛
清潔面膜是一定要的阿
保濕面膜也少不得(到底是有幾張臉)
臉嫩嘴唇很乾像話嗎
所以連護唇膏也來一管
呵呵~




我想我媽媽應該要學我這樣
用帽子把眼給遮 起來

這樣她就不會殺紅了 眼買
只買她要的洗手乳就好

走著走著 
經過了麥當勞
阿齊要求吃一客冰機靈
今日這麼乖巧
陪老母採買民生用品
那就犒賞一客

門口放的汽球阿齊很想要
可是麥當勞阿姨說氣球沒了 
所以給他一個史瑞克的面具頭環
一拿到我很唾棄
可是阿齊馬上要求我給他戴上



哈哈哈哈哈
沒想到拍起照效果還真好笑


應該先到麥當勞
戴這一頂把眼給遮了
再去加州莊園才對


心滿意足的
發自內心的笑開懷



今天的天氣真的很好
讓我的心情也好嗚好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