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到就畫一下
於是...我的塗鴉本變得很熱鬧.豐富


宿醉的兔子先生
昨晚上參加愛麗絲的生日趴
一不小心喝過頭
早上連鬍子 都沒能來的及刮就出門



福氣小胖子
家家戶戶人人愛呀


喝咖啡聽音樂
閱讀一篇好文章
很會享受生活的草莓點點人




剛剛才燙好頭毛盛裝打扮的獅子先生說:妳可以跟我做朋友嗎~ 

誰!不是誰 他就是一位大嬸



一個午後
小男孩撒嬌的要媽媽抱抱



快樂的襪子屋
裡頭充滿歡樂喜悅
發出陣陣咯咯笑聲

第一次塗胭脂的長頸鹿
帶著草莓氣球散步去

喜歡養比頭還大隻寵物的怪怪少女

小丑國的王子



俏皮股迷人兔 睡香香~



請問一下標題是迷你小書不是嗎?????

喔對!!
是這次的作業
做的是戀愛布丁食譜




老師說只需要做一本
但我假會
做了兩本








戀愛布丁
素材1:火紅心心兩顆
  2:色彩繽紛泡泡水
  3:熱情香吻一枚
製作方法:泡泡倒入火紅心心.均勻攪拌直到冒出火花
    再加上熱情香吻(視個人口味可增加)
    放置室溫6個月即可食用

附註:食用後.想到就會笑~甜甜酸酸睡不著.心頭砰砰跳.閉上眼睛還是笑.皆屬正常現象喔



另一本寫得是關於生活

我喜歡坐在充滿陽光落地窗前
慵懶的喝咖bee



拿著相機隨處隨地不經意的拍照


又或者縫製個會讓人心情大愉悅的小包
最愛就是抱著我的心肝北鼻my阿齊 一起跳華爾茲~


雖然很假會的 做了 兩本
還是沒有太滿意
找時間一定要再來做幾本


小人兒拿小書本


看不見
我不見了
(妙不妙.自己遮住眼就以為別人看不見隱形了.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