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已久的畫畫課
今天首堂
好開心

伊莎貝菈
玻璃屋頂
抬頭看看那潺潺的流水
有沒有洗滌心靈的感覺

等候老師來的同時
窗邊這顆大紅愛心好亮麗 好搶眼

嘖嘖怎可以不拍


就算是糊掉也有朦朧美感哪



選擇光線充足的窗邊坐下
畫畫是一定要光線佳的~

APPLE老師
畫風是我極度喜愛的那種
看她介紹自己隨身帶的塗鴉本
隨時隨地
想到就畫
有靈感就畫
吃早餐 或是等車
都可以畫
重點是完全沒有草稿這件事情
直接針筆就是畫起來了
哇嗚
內心無比的崇拜
何時自己有一天也能夠有像她這樣的功力
能夠順手撚來就是一幅讓人心情很好的圖


聽完了紙張工具的介紹與詳盡書面指導
APPLE老師要我們馬上提起筆來動手畫
畫幾個自己喜愛的英文字母



超級認真的派崔克先生


與無敵認真的圓圓姑娘

還不是自己畫就好喔
APPLE老師隨意的畫一個圖型 要我們接力畫下去


呵呵~畫圖沒有想像力還真畫不起來耶



經過三人的各自的想像
最後的成品

看著圖
要我們也接力講故事
當時講得很精彩
但此刻我已經記不住了

腦有鏽的這麼嚴重
該要吃腦新

(她就是apple老師喔)


很會畫耶你們兩個




第一次不用草稿 直接塗鴉
好刺激呀


兩個小時課
嘿快的就結束
雖然剛下了一場大雨
完全沒影響我那愉悅的心情

門口可愛的小姑娘人型鐵看板

大紅愛心~我愛呀




小花盆組成的小人



曾經每個人都是很會畫圖
很有創意的

根本想都不想
畫筆拿起來隨意的塗
豪邁的揮灑
只是隨著長大

心裡那個很會畫圖的小人出走了
下筆越來越難
想太多
想太多
一直想很多
然後就畫不來

現在我正把那個很有想像力的房間打掃乾淨
讓很有創意跟想像力的小人回來

(((((快回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