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曬乾的衣服床單有被太陽烤過脆脆的香味
我喜歡..不攪拌的咖哩飯.不攪拌的剉冰.不攪拌的皮蛋豆腐 各自在碗盤的一邊




我喜歡..一次開好多種不同款式的零食 東吃一點西吃一些
我喜歡..冬天勝過於夏天 喜歡海邊勝過於高山




我喜歡..愛吃的食物留到最後吃
我喜歡..彩虹在指尖上閃耀





我喜歡看阿齊笑得燦爛像花朵的臉




我喜歡..購買手作物的親菇 收到手作物打開瞬間的笑臉
PS:娃兒的年齡手繪T 小小一件配上圓滾滾肚皮 好可愛喔


我喜歡..已封藏好幾年 我的塔羅





我喜歡畫畫 我喜歡拍照.我喜歡吃火鍋




我的favorite T蟹   NO母 NO母邱哇.大喜歡  




你呢?喜歡什麼?也跟我講講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