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人母也已經5個年頭
愈是能體會媽媽
囉嗦叨念
操勞努力
不斷的燃燒自己發光發熱
所做一切都是為了孩子

母親的苦辣酸甜
當了母親以後一年比一年更能深刻的體會
我很驕傲自己能當了母親這角色



當媽以後
感情沸騰的點很低
很容易就.內心波濤洶湧.止不住
熱淚盈眶




這張卡片
針針線線都是兒子親手縫製 滿滿的心意呀!
阿齊說『媽媽母親節快樂.愛妳~妳辛苦了』再送上一個迷人的笑臉
喔摸 這內心的激動.哪是筆墨能形容.看到這鐵漢也會滴淚的
我的兒,長大了 媽真的好感動  T^T






愛要說明白也要穿出來
每天都可以穿上身的手繪T
這個圖是依照阿齊畫的媽媽與阿齊.我轉畫到衣服上
很可愛對不 ㄎㄎㄎ
我好愛阿~




並不是只有媽媽節才愛媽媽
愛是每天都要愛的

我的媽媽
陳小姐呀
雖然我脾氣很壞 愛頂嘴又很反骨
但我愛你的心是日日加深加重的
今天可以陪我一起洗香噴嗎 噗~


也祝福全天下的媽媽婆婆
健康平安 天天都順心
母親大人節歡樂又哈皮!!!!!






很想媽對不對.趕快打個電話給老母..看是要約吃飯還是逛街.喝咖啡聊心事也行喔.媽媽會很開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