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太愛這一系列大頭照 
整個頭大吃四方下雨還不用愁了
太可愛 以致於百看不厭倦耶 哈哈哈

頭這麼一搞大 看起來更盔Z
 


天生的翹腳高手


噗哇哈哈哈哈


太口愛諾




大頭就是莫名的有喜感
連擠著一起看風景都好好笑



苦感也就更能感覺苦了


有沒有 你看到這裡一定有在笑對不對



噗哇哈哈哈


看著照片 我驚覺 好久沒有大團體出遊了



八小福  也該再度約出門溜搭囉  






變成FB塗鴉牆祝賀生日快樂很歡樂實用的卡片兒也很不賴 像將子↓  
改上癮了我 想說可以幫喜歡的捧有做成卡片
先5個好了 有留言者隨機抽5名 記得要留MAIL給我
哈~好怕都沒人要參加哪


 




截至目前為止 留言的朋友全都可以參加 (還好有人參與 不然早上時間很多不知要幹嘛哪 哈)
 
有參加到的朋友  請寄一張想要改大頭的照片到
minikc888@yahoo.com.tw
請記得解析度高一些比較好
信件上打 大頭照  ^_^ 要記得跟我說是幾樓的留言    
雅虎露信很嚴重 如果沒收到我回應 請記得到無名留言版跟我說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