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這個年 腳底抹油的溜走了』

這個照相程式好有趣
可以幫手指頭加上表情頭髮配件 其中我特愛這個驚恐的
哈哈哈哈哈


過年前的某一天
太陽先生露臉了


太陽照耀下的綠葉我都能感覺它有多摸喜悅


太陽先生請你慢慢停留好嗎




阿齊與麗麗的第一次接觸,歡喜中又帶點不好意思



滿牆的麗麗 好可愛


姿勢100 看起來好像很會彈


於是買了一把阿齊的專屬麗麗
天哪 這一揹起來
感覺好像有組樂團了 哈




自己選了一把有圖驣復古刷色的藍麗麗,尺寸好適合


一拿到手難掩內心的喜悅,很堅持要在路邊彈二下


還有路人駐足觀賞 阿齊更來勁.哎呀應該把琴盒打開放前面,然後媽媽在旁邊翹腳鍊脆秋就行


很輕巧 小孩背真的太適合了


(尖叫~)


揹著麗麗我們到了什麼戰對那類的遊戲機
之前阿齊想買卡 媽媽不給買
今天有了零用錢,花了100買了6張還8張卡
嘖嘖,小孩跟婦人的錢真的很容易就掏出來
HOLD都HOLD不住

 
阿齊玩得笑呵呵 一場接一場,我看的都要豆菇了 還是無法理解其中樂趣與奧妙



雖然大字不識幾個也不會寫,阿齊仍誠心誠意的,寫張注音賀年卡 祝賀大家福春喜洋洋


年初一,多了個芋圓妹妹 ,小子抱小妞 實在有趣耶


年初二,再增添飽滿肥豬公與紅包2枚


雖然細雨綿綿,還是不減我們外出興致,到華山走走


靜心打坐



過年吃完就是喝,剛飽餐了一頓花雕雞 ,再來喝咖啡


整個餐廳空間挑很高,對於我這迷你人來說 好像來到巨人的城堡


可能是春節員工人手不足,枯等了大概有3.40分鐘,飲料與鬆餅才來
飲品少了2杯,直到我們要離開仍是不見飲料蹤跡,
店家很客氣的打了9折表示對我們歉意
聽說這台車是周杰倫先生拍片裡的車,至於是那一部片 我還真不知道片名
總之就是很有價值的感覺,都來了 說什麼也要合影一張是吧

晚上,腎上腺素飆高
我心臟差點從嘴裡跳出來
阿齊玩太嗨,額頭給撞到桌邊玻璃,開了大概一元大小的傷口,鮮血直冒 
我慌張的像無頭蒼蠅,冷靜不了,房間客廳來回跑 都不知在跑什麼,趕緊送長庚醫院急診
老天保佑
還好,到醫院血已經不流
還好,只要縫4針
還好,阿齊還會跟醫生護士解釋
『我不是妹妹,是哥哥,很多人以為我是女生,其實我是男生,是因為我燙頭髮』順便還講了段年初三老鼠娶親的傳說
說真的,我現在還驚魂未定,需要來一顆定心丸
兒子呀 媽媽每次叮嚀的話請認真記在心
不要這麼樣的蹦蹦跳跳
我知道你很開心很嗨 但也請注意安全
要平平安安 健健康康


年初三,
持續綿綿細雨,霧濛濛的烏來別有一番風味




拿著相機 精彩美好瞬間不錯過 


冷呼呼的天氣
泡個暖暖的湯  從腳底板暖到頭頂 好蘇福
我們真的好LUCKY 到烏來的路程順暢 吃飯不用等 泡湯也免等
回程更是一路暢行 太讓人滿意~


晚上進入了小孩寶藏山,外婆給愛孫壓驚
買了阿齊朝思暮想的
搖控式戰鬥陀螺+一台CARS/2郝莉莉+泡泡水
額外再加碼2場卡片戰鬥 ,笑呵呵~



年初四
望海深度大放空


海 不管任何角度


任何時看都好美


淺水灣的店家 我還是最鍾意這間 "看山小 望海大"


食物不錯吃 加上店內的擺飾顏色都是我愛的


假日還有樂團駐唱 大人望海 小孩玩沙也方便 股的


躺在這望海椅上~不斷的空~空~空


年初五,太陽出來了  
內心怎能不激動
嬤孫三人 松山機場景觀台 曬日光




舒服的好天氣 希望可以持續久一點 




走到哪拍到哪之 『超喜氣萬年富貴吉祥椅』真的太喜洋洋了呀!!!


年初六 還是要繼續吃吃喝喝  喀完中餐再吃甜甜圈配茶
說真的 這幾天我的胃從來沒有空過 比照養神豬的模式
不斷的吃喝(嗝~)




猛吃猛喝不是辦法
小孩電力沒消耗 晚上不知要幾點才睡覺
先跑個操場6-7圈 單槓再吊6.7趟
還適時的籃球場邊當撿球童



超愛看打籃球,看的都傻眼囉



像這樣躺在媽媽身上看球 整個好愜意


以後也要打籃球長高高


才說長高 這麼一看衣服好像又太小件了  小孩你也長太快啦 哈~


然後
我們又到阿齊阿舅舅『發達小食堂』繼續食
吃發達 整年都發達呀!!!




年初七,來盤棋兒收收心明天就能看到睽違好幾日不見的老師同學們
媽媽也好開心呀 哈哈哈哈哈


年初八 獻上阿齊5Y8M手作品 『福』
開工新氣象接福氣!捧福氣!
祝大家福氣滿盈!富貴吉祥~(放鞭炮)



蘋果籟福持續記錄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