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還是小姐的時候
常會看到
剃著平頭的小男孩
穿著一整套高腰睡衣褲
褲身要多高腰有多高腰
(10個有9個都是拉到腋下那種)
再配個踩下去會啾!啾!啾!那種 小兔子小狗圖案之類的造型鞋
我以為小孩就是只能這樣穿


如今為人母也4.5年了
看過的小孩比走過的橋還多
不想讓阿齊也加入高腰褲男孩
所以稍微的研究探討關於小男孩應該怎麼穿這一塊
(大拍桌)明明小男孩穿衣可以有更多選擇的說


有時候很慶幸自己生的是男娃
行頭配件不用太多
好看的幾樣就好
(噗 說這話心好虛.因為假會媽媽的配件很多呀)



背心
每年夏天必備單品
衣櫥裡沒有三件 也最少要擁有2件

淺藍的



白的



桃紅



胸口有愛心的



有挖背還有沒挖背的



條紋的


小孩好動易流汗嘛
小小一條捲在包裡
要隨時幫阿齊更換
多用心的母親哪

媽媽今年很愛螢光
所以第一眼看到螢光小綠衣
廢話不說馬上掏錢買

連帽螢光背心.搭上牛仔小垮褲 腳上是方便穿脫卡洛馳鞋
臉上再來一副時尚大墨鏡
請問摩登先生你要去哪裡呀
ㄎㄎㄎ


這件飛鼠小垮褲
不是我在說
輕薄的質料
再加上寬鬆的剪裁
夏天穿不悶熱
小屁股那塊圖案
我也好想要一件
好愛


牛仔褲.渲染上衣.紳士帽.黑白格便鞋






渲染上衣
很有大人氣風格的一款上衣
柔軟吸汗的棉質
穿起來舒服又有型
搭捷運或是逛街穿
都嘿好看


這頂紳士帽
我真的真的太喜愛
怎麼戴怎麼好看
麻的材質透氣
夏天戴不會悶熱
還能有點小遮陽的效果
逛街好適合喔
強力推薦









7-11吃優葛
無所不戴

身上這件白T絕對要好好來說一下


超優棉質手繪百搭T
男女皆宜  獨一無二
要跟別人穿不一樣
手繪T榭就是最好選擇
KC極力大推讚
ㄎㄎㄎ





另一款帽型
也是我很尬意
紅色遮陽帽
本來這一頂弄丟了
但我睡覺都會想到
我失去它了.
太陽這麼猛烈
那阿齊出門怎麼遮陽..
輾轉不成眠
為了讓自己睡得好吃的飽
所以趕緊又補買一頂
一摸一樣的

我說撿到帽的善心人士
請你好好對待這頂小紅帽呀(淚)






海灘褲.草帽
這也是夏天必備行頭
鮮豔的橘色配上白的扶桑花 超有夏天氣息
去海邊穿
平常跑跳也可以穿
聽到這樣說
還能不擁有嗎?行嗎?




因為太好穿
又跑跳沙灘是經常要的
所以海灘褲不能只有一件
小孩天熱易流汗.又得隨時換裝<<<<又是這句
(很偏愛扶桑花朵吼.可惜這件已經穿不下了.嘖)



人字拖
夏日少不得哪
打從阿齊連路都走不穩時期
我就讓他穿夾腳拖
練就了 大姆哥與2母弟夾攻了得
穿人字拖
追趕跑跳都不是問題
跑的飛快咧
穿過了幾家托
還是給哈瓦那士6顆燈
好穿不咬腳
年紀小一點的後跟還有鬆緊帶固定
以防止小人鞋子滑落
整個很貼心的
像降子 (不過這雙不是哈瓦那.是GAP 還是OLDNAVY)




今年人字拖更加滴花俏
釘上一顆笑臉豆豆
好Q


墨鏡
日頭赤炎炎
沒有墨鏡遮陽怎麼行啦







這墨鏡也不是說只有夏天戴
365天哪天想戴就可以戴

CP值超高的配件
真的很值得下手
沒有買的媽媽趕快買


今年再加添塑膠框大墨鏡
能怎麼說呢(攤手)
整個太好看了啦
有時候出門阿齊還會問"眼鏡有沒有幫我帶"





雖然是媽媽的墨鏡這小子戴也適合耶
大鏡片與嘴邊肉相互輝映著




多戴眼鏡比較不會掉






這幾樣媽媽們都有了沒?
呵呵

 


KC碎嘴念「希望天氣能快些轉涼爽。不要再這麼悶熱濕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