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很多時後調皮不聽話 會讓媽媽內傷 還得吃鐵牛運功散 去瘀解悶 
但也有很多言語舉動 讓媽媽啾感心 粗線條也有細膩的時候




比如..去吃火鍋  阿齊就會把同桌人飲料 給準備好 放桌上
刷牙時後會幫老母把漱口杯裝好水 以方便老母使用
那天去 吃牛趴 我洗個手出來 桌上已經放著烤好抹上奶油醬的麵包  外加半杯濃湯




聊天就給媽媽畫大餅 編織美麗的夢想
『媽媽 我以後買大房子給妳住』
『好阿~媽媽喜歡大窗戶 有陽光會撒進來的大窗戶』
『好!(答應的非常爽快) 不過這樣我可能上班要上晚一點 可能我回家妳都睡了』
『 那..你會到房裡來親媽媽一下嗎』
『當然會阿 不然隔一天我很早又要出門上班 你可能還在睡阿』←這樣聽起來媽媽以後很優閒很好命哪 哈哈哈



還有媽媽慾望清單太多
阿齊總是說『那我用我的零用錢買給妳』
那天還很認的看著我說 
『妳不用買我的衣服,反正我衣服那麼多了,妳去買你想要的,妳自己的, 我不用啦』

藹油~有沒有那摸貼心 媽媽很是感動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