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525 與牙仙子換了第一顆牙 拔下的乳牙小小一顆 好可愛喔


講話時有無厘頭 母子洗澡閒聊時光 媽媽正洗的滿頭泡泡
阿齊突然來一句『小孩強壯就好帶 這是騙人的  大人永遠不懂小孩的世界!』
←蛤?這..什麼意思 媽媽不僅滿頭泡 還滿頭問號了???



有時也很大人
『媽媽 同學S不想我們畢業 他說我們是假裝畢業 可是其實我們是真的畢業  等畢業上小學要開始新的生活  時間過得好快喔 』
 真的 媽媽也還不太能適應 你快要是小學生了
 



有時毒舌派 
最近媽媽有看一下鄭多燕 順便跟著跳了 個2-3分鐘 但因為太累 所以就放棄
阿齊說了『媽媽不跳了嗎?你有點胖』
...................................................... .




 
 
時不時就周杰倫上身 每句話前面 或是結尾會加一句 『哎喲』這樣
對於髮型也有自己的喜好 喜歡留海蓋到眼睛的感覺 




無禮無理的行為還是持續存在
那天打開冰箱 眼睛盯著電視遊戲王 以至於整個被定格 於是媽媽開口了『你開冰箱要做什麼?』
阿齊回神過來看了 一眼冰箱說『喝舒跑阿,有意見嗎?』←太無禮了(拍桌) 還好語氣不是挑釁 臉是很疑惑 不然我真的會抓來鞭
當然還是得抓來曉以大義一番

要媽媽查詢 IPAD的免費故事 耳且要阿齊沒有的 ............... 你看看 無不無理   




7-11到貨通知  想說剛好母子兩個來個小散步 拿貨順便買個百吉棒棒冰 
『媽媽你自己去7-11好嗎?』
『哎呀!好失望我想你跟我一起去耶』 
 『可是..我現在不想去. 我想去的時候就說不能帶我去?我想跟你去韓國你就說不行,,大人真的很奇怪耶』
..................................................  我語塞了 有理說不清阿












好物推薦
去年我就推薦過的 吸汗巾
今年還是列為大推薦 實用度100%的好物品
!
阿齊背上小熊圖型的吸汗巾
小孩跑跳特別容易流汗.此時吸汗巾就超好用.墊一條在背上.
濕了換巾就好.省掉穿脫衣服的麻煩
保持小孩背上乾爽.不會因為衣服濕而著涼.整個媽媽的好幫手呀~ 

吸汗巾這裡訂購→
http://www.wretch.cc/blog/RS1007/280244








阿齊在這裡F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