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真的太愛捲毛娃了
若有似無的大捲每次洗頭吹頭毛
總是讓我內心很慌張
老覺得捲度沒有了
所以再次請很貼心的安迪哥哥加強




加強後

路人甲舉手說"照片角度安捏看不清楚耶"




(鏡頭拉遠)
哈哈哈哈哈哈
高麗菜退下
花椰菜上
有沒有看到那小Q毛 在陽光下燦爛的奔放




安迪哥哥這裡找
台北市忠孝東路3段248巷6號1樓 電話87713956 (P&F)






頂著這一頭
參加一年一度的5月寶寶慶生會
第5屆了這群
從肚子裡就累積起來特別的緣分



很大一票的小孩陣容
好幾位媽媽都投入拉高下滑生育率的行列
所以這裡哥哥姐姐弟弟妹妹通通有



阿齊抓了個偽弟弟韓集勾肩搭背
好不親熱
彷彿是很熟兄弟呀



阿齊狠愛韓集
韓集也愛阿齊
是繞口令嗎 噗~




越大互動愈妙.不再像以前各玩各的



會聊天



一起跳高高



一起觀察大自然紅螞蟻  
不是啦
這叫...我也忘了
好像什麼椿的(PHOTO by 冠凱爸)






這小小的昆蟲 很鮮豔捏
因為太鮮豔 讓我不想注意到都很難    (PHOTO by 冠凱爸)
 


陽光下
小孩盡情的奔跑玩樂
媽媽們就在樹下聊天
好快活


這次聚會感謝小鈺
熱心的張羅每件事項
連禮物都幫我準備好
整個太貼心(啾~)



慶生會舉行的活動是"餅乾DIY"




你看看
都看到傻眼
只有珊妹對著我鏡頭露出淺淺一抹微笑



超認真的聆聽步驟






你們好專心喔



非常用心的投入到都爆筋了



開始!



3團不同顏色的麵糊
還有各種模板形狀




搭配起來還真是可愛




滿滿一盤
差點要擺不下了
阿齊很堅持要幫薑餅人還有熊熊加一個機機.哈

 
結束餅乾製作
好吃的蛋糕上桌
這群視線焦點卻都不在蛋糕上咧



為什麼呢?
因為蠟燭才是重點哪




最期待應該就是吹蠟燭瞬間

(小孩莫名的喜歡吹蠟燭 還有按電梯以及按公車下車鈴)
看他們每個,小嘴兒呼的~


每人都來一塊福氣喜樂蛋糕


有玩有吃也有拿
排隊拿生日禮物囉
各個引頸期盼







這趟聚會
我發現
原來阿齊不僅跟小男生玩一起HIGH







跟小女生也能HIGH呀
這年紀自然牽手不害羞不做作



回程搭了貝兒媽媽的車到捷運站
車上阿齊給貝兒撓癢央
逗的小女娃咯咯笑



這次 好幾個5月同學有事沒能來參加
下一回的聚會 你們都要來喔
一直讓這很特別的緣分持續下去
大家永遠都快樂平安.健康又幸福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