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該是遺傳.阿齊也很愛自拍腳)


結婚乃人生之大事
今年阿齊阿舅舅完成人生中的大事
阿齊裡所當然就是小花童了
雖說婚禮焦點都在新娘身上換幾套衣服.髮型變化幾種樣子 .
還有送菜前的開場秀.或者今天菜好不好之類的
但媽媽的焦點還是兒呀~~~

讓我很懊惱的
婚紗店只提供小女生的花童服
小男生的請自行處理
買一套好?租一套好?
到底哪一種好

發揮主婦錙銖計較的精神
多方揣摩比較

這禮服租借下來大約要1500上下(是在貴什麼)
一套燕尾服網路上賣大約8-900(穿起來會很像小提琴很厲害.要上台表演那種)

對呀
怎麼看都是
租一套.不如買一套


但問題又來了
禮服要穿合身才好看
小孩長得快
這一整套
就穿這麼一次
不划算哪 ~
除非最近花童case 很密集
但事實上又沒有
總不能為了讓自己覺得很划算
穿那套去搜狗跳跳馬吧
加上本人天生不是喜歡成套的這種(運動服除外)
所以...嗯哼我自己配


白襯衫有!不用買
深藍百慕達短褲 有!不用買
吊帶 媚有!但也不用買 考尼阿姨有贊助

那需要採買的就是啾啾.與禮帽
走過大街小巷
西門町士林夜市都去找
有沒有覺得
當你想買某樣的東西的時候
它就是買不到!買不到!買不到!
不想買的時候就會滿街都是啾啾跟禮帽


就這麼
先讓阿齊試穿




噗ㄘ ~



哈哈哈
好古錐喔

可是外婆說
大喜事啾啾一定要紅的
所以我又去換了紅啾啾
就這樣
我只花了禮帽(350)跟啾啾(100)的錢






終於~大喜日到了

嘿~
怎麼完全不同套
跟之前試穿的都不一樣阿
對啦
人要變通咩
又不是新娘需要露背袒胸的
長短要隨天氣變化

白襯衫黑背心搭上條紋領帶
下身隨意一件牛仔褲(千萬千萬襯衫別塞到褲裡)
頭上配頂
紳士小禮帽(不是全黑.是線條的這頂我也好喜愛喔)
搭上高筒白布鞋
正式中又帶點俏皮


呀呀呀呀呀(尖叫)
阿齊請幫媽媽簽名
好有花童FU喔
一看就知道參加婚禮




不過阿齊花童初體驗的照片少得可憐
媽媽忙得要命
沒時間幫他拍照
這幾張還是趁著客人還沒來時後拍的
聽說阿齊一進場.完全沒有怯場很盡責灑花瓣
嘖.我沒現場看到.(懊惱抓頭)

準備好婚禮當天穿著以後
我是不用再操心要怎麼穿
可是很愛逛網拍的媽媽
網路上又瞄到條紋領帶
價格好美麗喔才180元
[領帶用到機會很多呀] 我心裡這樣說
然後某天晚上逛士林夜市又加碼買了兩面穿背心<<<<是兩面穿喔.另一面是條紋
[背心穿的機會也很多呀.易搭配呢] 我心裡又這樣說

你看
隨便搭T謝 也可以

全身上下
每一樣都可以去跳跳馬穿耶


所以
我的結論就是
小男孩當花童
不要買整套
錢要花刀口上哪
買以後日常生活中還可以隨意搭配的單品 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