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970





記得我第一個英文名是在國中時 老師幫我取的 叫做JUDY 珠蒂
但因為也沒常在使用 所以也就不太熟
若人家喊JUDY 喊半小時 我也不知道是在叫我這樣掩嘴笑2

後來去上了美語課 假掰的個性就想說要來點不一樣的   
才不要馬力或是豬第之類的
結果自稱為SUN  是太陽阿 哈
現在想想搞不好外國人心裡在暗笑
想說這位愚蠢的少女 取什麼SUN
那種感覺也就好像外國人取了個名叫 天王星之類的
題外話 嗯有沒有覺得外國人好多姓魏的 很少姓王 姓陳的
回題
總之SUN用了一陣子
但一直覺得很藹呦 也說不上哪裡不太對
就感覺穿了 不合尺寸的衣服或是鞋
不適合我 !

後來進了公司 需要英文名
我這次絞盡腦汁 網羅各方意見 翻閱了字典與翻譯機
決心要找一個 有氣質優雅 又好聽的名
A-Z我都查了
最後選擇了 Alison 艾利森 有沒有! 有沒有! 阿了森 (請用非常非繞口假會的語調下去念)
我連簽名都練好了  那陣子 講話都輕聲細語 怕會對不起阿了森這非常有質感的名
結果用不到半個月
一位同事看著我的洋文名 問我怎麼念
我還沒來的及開口 他就說 『喔~我知道了, 是, 阿哩宋嘛』
什麼   阿.哩.宋. !!!    

抽菸

我的天兒阿
這麼有氣質名被念成阿哩宋 真的是讓我很美宋阿
於是 這個名也跟我沒多久 因為每次耳邊都會響起 阿哩宋這發音  OUT了


然後換了另一家公司 公司還是要求得要有洋文名
哎 不能讓我台名走天涯嗎

這次我不再拘於小細節 名子嘛 順口好記就好
剛好當時非常喜歡一位插畫家她叫作CATHY 凱西
所以我就取了這名 希望能跟她一樣會畫圖有想法
沒想到 用越久越跟我身心靈合一
直到現在連台名大家都直接呼喊我凱西

凱西凱西還延生了另一個KC 不管是哪一個 都是我
IMG_6763.JPG_effected.jpg


還好英文名不像台灣名一用得用一輩子
可以隨時作更換 我才能換了又換
換到現在 整個跟我靈魂合一的好名
我愛凱西!!09

 哈囉 我是凱西(KC)  WHAT's U R NAME ?   

       
     
  
 
star1  很喜歡的字母鍊 這次還推出耳環,戒指, 尺寸大小剛好介於 K字母 與C 字母中間 非常剛剛好
26個字母都有(照片裡是兩條一起戴)
這裡買↓ https://www.facebook.com/RS1007?ref=hl 
IMG_684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