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955




喜歡東作西作的手作魂又牙起來 我發現...(摸下巴) 好像在秋冬比較容易牙起來
不管如何 這幾天我利用很片段又瑣碎的時光 整個非常的投入縫紉機的世界裡
我都聽見縫紉機開心的咯咯笑奔跑著呢


第一次做鞋就不上手 哈哈哈
剪剪車車
只做出了一隻 ←對 只有一隻 掩嘴笑2
阿齊到我身邊 ,看著這不太像樣的鞋, 硬要套一下
直嚷嚷著『這比任何一家商店買的鞋都要好穿,我好愛♥謝謝媽媽!』
噗,小嘴兒怎麼那麼甜,
即使是半成品,爾且失敗了
還是這樣的誇媽媽,兒對媽絕對的真愛阿

IMG_7866

其實現在我有的布都不太適合作鞋 超想手刀奔去買布 但風雨來攪局
很想做出鞋想法一直不斷在心中擴大 我要成功 我要成功 我.一.定.要.成.功
靈機一動 拿不要的牛仔褲來剪
於是畫好了腳型 ,布就大刀闊斧剪下去
隨性 ,沒有什麼數據限制, 完全是憑著感覺走


IMG_7872


剪剪車車又縫縫.
哎呦威 真的讓我給成功了!! 完成瞬間, 還真的有快哭出來感覺
雖然鞋型還是哩哩辣辣
但成就感破表阿阿阿
IMG_4964
IMG_4954


然後剩下的布又搞了一個牛仔布包
內層配好久以前買的大紅花布 好喜歡
 只是說 花布整個好花 如果要拿東西可能眼都花了吧 哈哈哈
IMG_4960
IMG_4953 


  

 haripin  KC不定期會做的手作  持續爆發中     

IMG_788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